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足协处罚结果尘埃落定 泰达顾全大局愿接受处罚

  本报讯(记者张明 实习生陈鹏)昨天上午,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式接到足协处罚决定的传真,在津京之战中发生冲突的谭望嵩被停赛4轮,罚款6000元,领队韩志强则被取消后3轮比赛进入替补席资格,罚款5000元。泰达俱乐部负责人昨天表示:“从中国足球发展大局考虑,我们接受处罚。

  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中介绍说,昨天上午,俱乐部负责人到中国足协,与副主席南勇就京津之战发生的冲突及联赛裁判问题、相关制度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涉,双方达成了共识,南勇对泰达俱乐部的合作态度表示肯定。

  泰达俱乐部昨天上午召开全体会,向球队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了俱乐部相关决定,表示接受足协处罚,同时要求球队认真总结经验,避免类似情况发生,并要求球队尽快消除此事带来的影响,打好后面的比赛。

  主教练左树声表示:“教练组正在努力做好队员的工作,力争减少津京之战的影响。”队长王霄也表示:“足协的处罚决定,对队员们产生了一些影响。在这个时刻,我们要克制自己,摆正心态,打好与辽宁队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