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CBA联赛辽宁鲅鱼圈主场战山西 首战遇外籍故人

  今晚7时30分。辽宁盼盼就将在主场鲅鱼圈迎战新赛季的首个对手山西队。一切从这里开始。

  山西队虽然上赛季的战绩非常不理想,但本赛季他们引进了上赛季辽宁盼盼的外援奥德杰,在内线实力上有了质的飞跃。

这也使得辽宁盼盼主教练郭士强对于这个首战对手格外重视。在昨日的训练课上,郭士强对山西队的特点做了专门部署。

  就在11月初,两队曾在长春打了一场热身赛,当时郭士强派上韩德君对位奥德杰。韩德君并没吃亏,不过奥德杰赛后对记者说“这可是我刚从飞机上下来的状态,二十多个小时呢! ”那场比赛,虽然以辽宁盼盼获胜告终,但比分相差并不大。

  看到奥德杰不禁想到了上赛季盼盼的双外援内线提升了球队实力,使得盼盼在季后赛一路高歌猛进。本赛季已是物是人非——桑普森疑似还在东莞,而奥德杰成为了盼盼的首个对手的队员。

  再反观盼盼的内线外援史密斯,实在让人心寒。史密斯个人资料上注明的身高是2米08,但到队后,发现他的实际身高仅为2米03。这名身高和水平都“缩水”的外援甚至一开始训练才声言自己有伤。

  在昨日的训练课上,郭士强一遍遍地向史密斯讲着战术,甚至在训练课结束后给他开了小灶,但他的篮球意识实在太差。

  在内线外援上,辽宁盼盼显然已经输给了对手,但主场作战且是上赛季亚军的盼盼,必然全力争取开门红。内援的表现将是本场比赛辽宁盼盼能否取胜的关键,另外,盼盼队里目前唯一的五号位韩德君的表现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记者 李倩倩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史密斯 | 韩德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