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 吴伟安路易斯判下"死缓" 天津2-0辽宁 视频 评-搜狐体育
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吴伟安路易斯判下"死缓" 天津2-0辽宁 视频 

图为路易斯与肇俊哲对抗(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5:30,2008中超联赛第28轮展开激战,在一场焦点赛事中天津泰达队坐镇主场泰达体育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凭借上半场吴伟安和路易斯的两粒进球,主队天津队以2-0战胜辽宁队。由于此轮深圳赢球保级基本成功,而难兄难弟大连又领先辽宁5分,在输掉这场比赛后,辽宁队保级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死缓”警报已经拉响。>>>全场视频集锦

  上一轮客场与北京队的比赛发生暴力冲突,日前又接受了相对不公正的判罚,天津队心理状态多少有些失衡,但球队上下对剩余的三轮比赛依然很有信心,冲击亚冠资格的他们不会放弃任何拿分的机会。而辽宁队在上轮神奇逼平上海队后士气旺盛,重新看到保级希望的他们对三分异常渴望,此番客场挑战劲敌天津队,球队也希望带走一场胜利。

  开场后两队打得相当积极,稍作试探后直接进入对攻战,客队辽宁队进攻压的很上,但天津队的反击也相当犀利。第4分钟,天津队吴伟安中场肘击让辽宁队赢得任意球,辽宁队随后下底传中被天津队多乌达解围。第8分钟,天津队推进到辽宁队禁区,蒿俊闵禁区内接球被断倒地,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随后天津队的远射被门将没收。第11分钟,天津队路易斯禁区外一次射门,但力量稍小没有威胁。第15分钟,辽宁队前场任意球,但王新欣发出到后点没有队友接应,随后肇俊哲禁区左侧一脚射门,稍稍打偏。

  第17分钟,天津队取得领先,比分1-0。天津队发起进攻,禁区内辽宁队后卫抢先解围,但球落点不远,禁区外围吴伟安抓住机会在弧顶处直接凌空抽射,球划出一道弧线直窜死角,漂亮的世界波!(进球视频落后的辽宁队进攻更压上,但几次机会没有把握住。第20分钟,辽宁队角球,王亮主罚被天津队率先解围。第21分钟,王新欣左路射门被挡出底线,随后角球发出被解围,曲晓辉禁区外围得球远射偏出。第24分钟,辽宁队右路进攻,格里菲斯禁区前接球大脚射门,可惜偏出底线。

  天津队密集的防守没有让辽宁队扳平比分,相反他们反击更致命。第33分钟,天津队蒿俊闵左路盘带突破到中路,随后他的远射打高。第37分钟,天津队打出漂亮的边路配合,蒿俊闵得球后一记漂亮的外脚背传球给边路的白毅,白毅顺势挑传禁区,中路路易斯快马赶到一脚垫射将球送入网窝!比分2-0,天津队扩大了优势。(进球视频第44分钟,天津队曹阳左路下底传中,罗曼解围时球铲到张鹭身上,差点造成乌龙。第47分钟,天津队左路攻击,蒿俊闵左侧传中至禁区内的吴伟安,后者头球稍稍偏出。补时三分钟后上半场结束,天津队暂时2-0领先辽宁队。

  下半场辽宁队接连换上两名锋线球员,丁捷和肖震的上场表示球队要放手一搏。第46分钟,辽宁队赢得角球,天津队抢先解围,多乌达受伤倒地但坚持比赛。第49分钟,王新欣的突破再次为辽宁队赢得角球,王亮开出,萨萨抢点头球射门,可惜稍稍偏出球门。第51分钟,辽宁队中场断球反击,格里菲斯禁区内接球射门,球被白毅捅出底线,随后辽宁的角球被解围。第53分钟,辽宁队再次角球,球被门将杨君扑出,曲晓辉外围迎球射门偏出。比赛攻防节奏转换很快,但辽宁队在临门一脚的处理上依然没找到感觉。

  第56分钟,天津队反击,格里菲斯回抢时拉到曹阳吃到黄牌。天津队随即也作出调整,马磊磊和卢彦的上场旨在控制场上节奏。第62分钟,天津队连续获得任意球和角球,几次传中很有威胁,但辽宁队奋力解围。两队球员在场上拼抢相当激烈,不时出现球员受伤倒地的场面,第68分钟,路易斯受伤出场接受治疗,回场后他前场得球再次将球打入网窝,不过裁判判罚了越位。辽宁队球员进攻也很努力,但效率着实不高。第70分钟,格里菲斯前场得球一脚射门打偏。

  第73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后点的多乌达包抄射门稍慢。第76分钟,马季奇抢断发动反击,左路曹阳右脚传中,禁区内吴伟安头球攻门高出。比赛进行到末端,两队球员体力出现了透支现象,两队阵型也保持的不太紧凑,但进球依然没有到来。第83分钟,天津队长传打身后,辽宁门将杨君出击化解险情。第86分钟,萨萨防守时犯规,天津队的直接任意球打高。第90分钟,多乌达和杨旭受伤倒地接受治疗,两队球员都在努力坚持。补时三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天津队最终2-0战胜了辽宁队。(搜狐体育 慕清流)

  附双方出场阵容:

  天津泰达队:1-杨君;26-曹阳、5-王霄、29-多乌达(90’ 24-拉杜)、3-白毅;9-吴伟安、21-韩燕鸣(56’ 30-马磊磊)、4-马季奇、8-蒿俊闵;20-毛彪(62’ 11-卢彦)、28-路易斯

  辽宁宏运队:26-张鹭;37-萨萨、4-罗曼、20-于汉超(46’ 23-丁捷)、17-臧海利;8-王亮、9-肇俊哲、10-王新欣、18-杨旭(90’ 15-戴琳)、19-曲晓辉(60’ 13-肖震);35-格里菲斯

  红黄牌情况:

  天津泰达队:无

  辽宁宏远队:35-格里菲斯(56`)、8-王亮(64`)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蒿俊闵 | 王新欣 |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