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石俊替补先破门后乌龙 成都1-1平广药 视频 

李铁严防何塞(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李铁严防何塞(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5时30分,中超联赛第28轮全面展开争夺,坐镇主场的成都谢菲联一比一被广州医药战平,有趣的是双方的两个进球都是来自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谢菲联前锋石俊,石俊补时最后一刻的诡异乌龙也让两支升班马球队本赛季第二次打成一比一。

  两队目前均已经基本完成保级任务,积分榜上广药第九谢菲联第十。成都除开上轮客场对阵武汉被取消的比赛,这已经是他们连续的第五个主场,前面四个主场仅仅为一胜一平两负,本场比赛已经是他们中超首年的最后一个主场,他们表示要在主场收一个好尾。而广药方面,在第25轮与天津那场比赛的疯狂进球后,他们已经经历了两个零比零。在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成都谢菲联在终场前攻入扳平一球,令广药几乎到手的3分变1分,而此役最后时刻被对手扳平的则换成了谢菲联。

  比赛所在地成都最近天气一直阴沉沉的,或许受天气影响,从上半场一开始,双方就打得比较沉闷,精彩镜头不多。第4分钟,谢菲联后场断球迅速反击,罗德里格斯前场拿球后向前突破被侵犯,成都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边线。第8分钟,李铁中场拿球后斜传至禁区后点,罗德里格斯在两名队员的包夹下勉强起跳头球攻门,不过没能发上力,皮球也偏出底线。

  上半场进入中段,拼抢渐渐激烈,第23分钟,广州前场进攻至左路,29号高翔飞铲对方带球队员,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0分钟,表现活跃的汪嵩在前场左路多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下试图用一个马塞尔回旋过人,但无奈防守人数太多,被阻截。第43分钟,广州前场进攻,皮球在禁区内经过几脚传递后被回敲至禁区前沿,李志海迎球就是一脚抽射,力量很大但偏出球门左侧。(视频) 整个上半场的节奏比较缓慢,0-0维持到中场。

  易地再战,双方表现依然不是很积极,第55分钟,谢菲联邹侑根左路起球,禁区内伺机的大巴在两名包夹队员中勉强起跳甩头攻门,再次偏出球门 。第70分钟,广州前场进攻推进至禁区前,跟上的白磊在禁区线上直接起右脚凌空抽射,好在兰一站位不错,飞身将球拖出横梁。

  全场比赛第75分钟,比赛突然进入高潮。汪嵩左路拿球后斜传入禁区,皮球越过后卫后飞至石俊胸前,石俊用胸部一挡,竟然直接将球顶向球门,皮球越过李帅钻进球门左侧!(进球视频)1分钟后,广州就差点扳平比分,徐亮左路突破横穿中路,何塞抢点铲射偏出球门,错过绝好破门良机。

  第80分钟,成都右路发动攻势,张远得球后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比赛进入最后阶段高潮迭起,但最最戏剧性的一幕却出现在补时的最后时刻,最后一分钟,广州医药在禁区左侧边上获得任意球,徐亮主罚至后点,回防的石俊在没人干扰情况下头球解围时竟然将球顶入自家打门(进球视频,全场顿时被这一幕惊呆了,一比一,就这样凭借石俊两个诡异进球两支球队再次打平。(搜狐体育 比例)

  成都谢菲联首发(433):22-兰一;2-刘成、5-季铭义、3-迪玛尔、18-姚夏;20-邹侑根、8-李铁、33-汪嵩;10-罗格里格斯、11-张远、29-高翔

  广药中一队首发(352):22-李帅;24-王小诗、5-猛龙、2-李志海;3-李岩、20-徐亮、7-冯俊彦、28-白磊、23-卢琳;8-何塞、9-拉米雷斯

  黄牌统计:成都谢菲联(23’ 高翔)

  广药中一(25’ 王小诗、81’李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汪嵩 | 何塞 | 李铁 | 罗德里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