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浙江绿城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奥托单刀基利点球 10人浙江1-1平大连 视频 

大连队的不懈努力终于换来宝贵的1分(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大连不懈努力终于换来宝贵1分(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15点30分,2008年中超第28轮赛事在全国七座城市同时鸣哨,浙江巴贝绿城队在主场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大连海昌国际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凭借两名外援的入球以1-1握手言和,后者的保级形势异常严峻。第78分钟,奥托反越位成功后单刀赴会建功。第86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两名替补球员建立奇功,基利科夫将胡兆军制造的点球罚入。此外,在下半场开场不久杨福生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逐出场外!>>您认为辽足和大连谁会惨遭降级?

  双方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中的5次交锋都是出现在近三个赛季,浙江巴贝绿城队以2胜2平1负占优,中超3战1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近4场交锋,浙江巴贝绿城队2胜2平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主队近三轮比赛2平1负未尝胜绩,不过近6个主场取得了4胜2平的不俗战绩。浙江巴贝绿城队主场防守能力排名第二,但是进球数却排名垫底。大连海昌国际队在主场2-1险胜深圳上清饮队后,结束了长达连续10轮不胜的尴尬,保级前景重现曙光。客队27轮联赛仅打入21球,12个客场3平9负,成为中超15支球队中进攻能力最差和客场成绩最差的队伍。

  首发阵容方面,浙江巴贝绿城队做出了两处调整,吴少堃和张旭分别顶替了闫嵩和马成先发;大连海昌国际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完全一致。由于浙江巴贝绿城队中有8名球员来自大连,前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是大连人,所以此役也被看作是“大连内战”。

  比赛伊始,双方便大打对攻战,场面非常好看。第4分钟,浙江巴贝绿城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了第一个角球,杨福生将皮球开到前点,奥托在小禁区左角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2分钟后,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前场左路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张耀坤横拨,赵旭日跟上就是一脚,皮球被防守队员挡出。之后,董方卓在禁区左路小角度射门赢得了角球。第10分钟,奥托在门前巧妙做球,谈杨及时插上连停带过厚突入禁区,门将孙寿博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

  第12分钟,奥托距离球门30米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后由于球速和角度均不理想,孙寿博轻松化解。1分钟后,詹姆斯跑动中在外围突施冷箭,姜波准备充分双掌将球挡出。第19分钟,詹姆斯在对方禁区内侵犯了焦凤波,吃到了本赛季第5张黄牌。2分钟后,吕鹏在外围突施冷箭,地滚球毫无威胁被姜波没收。随着比赛的深入,僵局始终没有被打破,异常沉闷场面让坐在看台上的绿城老板宋卫平瞌睡连连。第30分钟,赵明剑右路45度角传中,董方卓在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力量不足。

  2分钟后,董方卓在外围回做,赵旭日跟上一脚弹射,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后变线被姜波拿到。半场结束前,浙江巴贝绿城队拼抢动作过大,连续领受了黄牌。第35分钟,奥托在前场右路飞铲李凯,李玉红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2分钟后,奥托在左路底线附近传中,蔡楚川中路头球顶偏。第41分钟,杨福生在中场附近右脚钩倒了朱挺,领受了一张黄牌。第45分钟,赵旭日距离球门35米开外远射被封堵,皮球到了詹姆斯的脚下,后者在大禁区左路射偏。经过了一分钟的伤停补时,双方以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的失误依然频频。下半场开场4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在前场距离球门40米左右获得任意球,李学鹏左脚直接打飞。第52分钟,大连海昌国际队率先换人,科萨为了加强进攻用基利科夫替下了董方卓。1分钟后,奥托在禁区弧顶内的射门被孙寿博奋勇挡出。第55分钟,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杨福生在前场右路放倒了李凯,李玉红向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杨福生被红牌逐出场外!(红牌视频11打10的大连海昌国际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向对方腹地展开了围攻,右路的朱挺、詹姆斯和基利科夫有多次传中良机。

  第63分钟,朱挺从右路切里线至弧顶内,随即起左脚远射,皮球飞过了门楣。1分钟后,詹姆斯在外围的低射被姜波没收。此后两队纷纷调兵遣将,第66分钟,浙江巴贝绿城队用大连人马成换下了高中锋谈杨。第70分钟,王选宏替下了李凯。3分钟后,吴少堃被另外一名大连人程谋义替下。第78分钟,浙江巴贝绿城队后场发动长传进攻,奥托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在禁区内面对孙寿博轻松将球打入,主队在形势极为被动的情况下意外的取得了领先,1-0!(进球视频)奥托打入了本赛季第9粒入球。

  随后,胡兆军替下了赵旭日,徐宁换下了张旭。比赛最后是时刻,大连海昌国际队获得了多次扳平比分的良机。第80分钟,冯潇霆后场长传球至禁区,无人防守的王选宏在禁区左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姜波神奇的扑出。3分钟后,朱挺在禁区前场巧妙分球,王选宏在左路晃过了程谋义的防守后起左脚打飞。第84分钟,王选宏投桃报李妙传朱挺,后者在门前4码处面对空门居然将球铲飞。

  第86分钟,詹姆斯在小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封堵赢得了角球。胡兆军与队友快速开出角球后杀入禁区,之后胡兆军被防守队员放倒,主裁判李玉红判罚了点球。基利科夫操刀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了1-1平!基利科夫打入了本赛季第3粒入球。(进球视频)经过了3分钟的伤停补时,浙江巴贝绿城队与大连海昌国际队1-1握手言和,后者的保级形势异常严峻。

  (搜狐体育 丁丁)

  浙江巴贝绿城队出场阵容(4-4-2):18-姜波;17-张旭(7-徐宁79’)、4-常琳(队长)、3-乔尔丹、2-吴少堃(23-程谋义73’);22-焦凤波、19-黄隆、30-杨福生、12-蔡楚川;16-谈杨(8-马成66’)、28-奥托

  大连海昌国际队出场阵容(4-4-2):23-孙寿博;25-李学鹏、6-张耀坤(队长)、5-冯潇霆、15-赵明剑;20-李凯(14-王选宏70’)、21-吕鹏、7-赵旭日(10-胡兆军79’)、8-朱挺;9-董方卓(19-基利科夫52’)、11-詹姆斯

  红牌:

  浙江巴贝绿城队:30-杨福生55’

  黄牌:

  浙江巴贝绿城队:28-奥托35’、30-杨福生41’、55’

  大连海昌国际队:11-詹姆斯19’

  主裁判:李玉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 | 奥托 | 孙寿博 | 詹姆斯 | 杨福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