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上海男篮新赛季出师不利 客场负浙江广厦遭首败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晚,2008-09赛季CBA联赛继续首轮角逐。浙江广厦主场以113-107战胜上海西洋,取得开门红。

根据赛程安排,浙江广厦第二轮将江苏大华,而上海西洋的对手将是浙江万马。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26、23-20、35-33和28-28(浙江广厦在前)。浙江广厦这边,鲍威尔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迪克森有29分和12个篮板入帐,张楠砍下14分,尹逵贡献12分;上海西洋这边,王勇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杜万-泰特有28分入帐,王立刚贡献17分。

  上海西洋上赛季表现不佳,新赛季开始之前球队引进强力外援杜万-泰特。主教练李秋平赛前表示:“新赛季很漫长,每场比赛对我们都很重要,我希望我们打好开局。”浙江广厦是一支年轻的球队,遇俊锴和张楠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两名外援迪克森和鲍威尔联手组成内线。从整体实力上分析,两队相差并不多。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鲍威尔两罚一中,开场后浙江广厦以5-2领先;王立刚和王勇各自命中三分球,上海西洋将比分反超。在鲍威尔拿下2分之后,上海西洋以13-11领先。紧接着,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双方的投篮命中率相差并不多。迪克森大力扣篮得分引爆现场,而后杜万-泰特外线命中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27-26领先上海西洋。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两队继续展开拉锯战。迪克森和彭飞各自拿下2分,双方战成34平。浙江广厦连得6分拉开分差,不过很快上海西洋又将比分扳成42平。李萌篮下强攻得分,该节后半段上海西洋的防守出现问题,浙江广厦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50-46领先上海西洋。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彭飞和王勇各自命中三分球,上海西洋将比分扳成52平。紧接着,两队又呈现胶着状态,双方战成57平、62平、64平和68平。关键时刻,浙江广厦在现场观众加油中突然发威,尹逵外线命中三分球,主队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彭飞两罚全中之后,尹逵外线再度命中三分球。第三节比赛结束,浙江广厦以85-79领先上海西洋。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鲍威尔两罚全中,浙江广厦以91-81取得领先,上海西洋请求暂停。暂停之后,上海西洋虽然加快了进攻节奏,不过球队的失误也逐渐增多。浙江广厦以100-88领先,鲍威尔和王立刚各自得分,浙江广厦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尽管比赛最后时刻,上海西洋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不过浙江广厦还是笑到最后。最终,浙江广厦主场以113-107战胜上海西洋。

  浙江广厦首发阵容:14-尹逵、22-鲍威尔、30-张楠、31-遇俊锴、54-迪克森

  上海西洋首发阵容:7-彭飞、8-刘炜、12-王勇、21-王立刚、23-杜万-泰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浙江广厦战胜上海 刘炜有点郁闷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迪克 | 彭飞 | 王立刚 | 王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