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新外援周三定上场 布莱恩一听换人失声痛哭

  南钢的新外援杰米尔于昨天抵达杭州与球队会合,俱乐部也完成了他的注册工作。本周三南钢客场挑战广厦的比赛,杰米尔将肯定上场。

  新赛季揭幕战,南钢吃了外援的亏,这让球队对杰米尔寄予了很大希望。杰米尔对此也很清楚,他表示将以最快速度融入南钢。

“这两天我在倒时差,现在好多了。球队的揭幕战我看了电视直播,输得有些可惜。不过,坏运气不会总是伴随着我们。”杰米尔说,“之前我有3次在CBA效力过,我认为这也是南钢选择我的原因之一,因为我可以马上融入到队伍中去。”

  为了让布莱恩全力打好揭幕战,南钢上下一直没告诉他换外援的事。直到昨天早晨,杰森才通知布莱恩。布莱恩听到消息后居然失声痛哭。昨天下午,布莱恩已被送回南京。快报记者 沈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米尔 | 布莱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