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惨败弱旅陷入混乱 舒斯特尔已走到下课边缘

  皇马陷入了近年来最糟糕的境地中。舒斯特尔的弟子们无法抬头挺胸,昨日,他们0:1不敌上轮刚刚惨败给巴萨的巴拉多利德,这也证明,皇马现在确实与巴萨处于平行轨道当中,只不过巴萨是不断往上升,要收复过去两年丢失的土地,而皇马是不断往下落,没有了一点卫冕冠军的血性。

  自从在卡尔德隆2:1战胜马竞后,皇马就陷入了黑色时光当中。皇马在冠军联赛上被尤文图斯双杀,国王杯上被丙级队皇家联合淘汰出局,联赛中球队也几次丢分,这一个月的日子是相当的黯淡。联赛中,皇马对毕尔巴鄂竞技和马拉加都是一球险胜,对阿尔梅利亚和巴拉多利德则是1平1负,对弱旅的丢分,极有可能影响皇马对冠军的追逐。

  球队在战术上的苍白,也引起了球员的不满。舒斯特尔与球员关系也不佳,他到卡尔德隆那里告状,说劳尔是更衣室里坏气氛的制造者。而在周四那次2个多小时的内部会议上,劳尔直接要求舒斯特尔对这种说法做出解释,此后,萨尔加多、古蒂和迪亚拉等球员,还批评了舒斯特尔战术上的无能。毫无疑问,舒斯特尔已经走到下课边缘。

  主帅舒斯特尔在小俱乐部时,就有过对球队持续低迷毫无办法的先例,上赛季,皇马也曾在二三月份处于长期的不稳定当中。但上赛季,皇马还有卡佩罗遗留的斗志这一法宝,现在呢?(吴卓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卡尔德隆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