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8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超级申花上演“乾坤大挪移” 朱骏这一次不张扬

  上一轮,申花队在4:0领先的情况下被辽宁队追成4:4平,在外界看来这场比赛肯定存在很多难以告人的秘密,一时间“赌球说”、“外盘说”、“阴谋说”甚嚣尘上。然而三天之后,上海申花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不仅逆转对手,而且还扭转夺冠的被动局面,拿到了联赛积分榜的榜首宝座,这一次朱骏玩得真是惊心动魄,却又得意洋洋。

  逆转 从告别沈阳开始

  从被对手30分钟完成惊天反击,到留给自己30分钟完成惊天逆转,过去的两轮比赛让申花队员们感受到了过山车般的刺激。在3:2逆转长春亚泰之后,上海申花队已经追平了与山东鲁能的积分差距,上海人反而以净胜球的优势爬到了榜首。

  你或许觉得这是申花队运气好,或许觉得这是命运故意和申花队员开了一个玩笑。但实际上逆转长春亚泰,甚至超越山东鲁能重返联赛积分榜榜首,是从上海申花队离开沈阳就开始了的。在被辽宁队4:4逼平之后,朱骏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暴怒,反而安慰队员们,“现在你们谁要是不想夺冠了,请告诉我,你可以不踢了。但是,我告诉大家,我到现在还很想这个冠军。”这句话,再平常不过了,但却胜过朱骏之前一次次开出的巨额奖金,因为这个时候大家需要的是平静。

  离开沈阳之后,朱骏一直都住在康桥基地,他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与球队一起渡过难关。

  反超 从来没有放弃过

  事实证明,这样做确实收到了奇效,在上海申花队0:2落后的情况下,没有一个人“不想踢”,他们反而打得更有斗志。从第64分钟孙吉的冷射扳回一球,到第76分钟郜林长途奔袭的绝杀,上海申花队似乎复制了辽宁队的反击方式,只不过他们坚持到了最后。

  第91分钟上海申花队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绝杀!王洪亮边路起球,中路争顶的成亮头球将球砸入长春亚泰的球门,上海申花队以3:2完成了惊天逆转!如果仅仅逆转这一场比赛还只是个小事,关键是山东鲁能队也被深圳队逆转,最终申花队凭借这场比赛的3分成功返回了积分榜榜首。

  有人说朱骏是在玩足球,但申花队球员于涛在赛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们老板确实玩得大,当我们都绝望的时候,他还抱有希望,给我们希望,现在我们又有了拿冠军的资本,这不是一般人敢玩的。”尽管朱骏并没有为这场比赛开出额外的奖金,但队员们觉得朱骏这场比赛给他们带来的比奖金更多,也更重要,“上轮被辽足逼平,老板说‘不想夺冠的可以走’,但实际上是激励了我们,谁不想拿冠军呀?既然俱乐部从上到下都想,那我们就拼了,拼出一个希望来。”

  低调 朱骏这次不张扬

  在申花队逆转对手之后,个性张扬的朱骏却异常低调,他不停地提醒队员们“稳住,稳住!”此刻,他的话比巨额奖金刺激更有效,他坦言,“现在稳住心态是最大的问题,鲁能队在这方面犯了错误,我们不能再犯。”

  其实,朱骏还有很多话要说,但这一刻还不是长篇大论的时候,因此他只是低调地向记者们分析了一下夺冠形势,“如果出现积分相同的情况,我们已经看了中国足协关于联赛冠军争夺细则的7条规定,两队胜负关系相同,相互净胜球也相同,但我们总净胜球要高于山东,而且今年不会看相互之间的客场进球,因此我们绝不和鲁能打附加赛。”朱骏平淡的话语中,透出一股豪气,看得出他对冠军志在必得。A15a记者崔昊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