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梅开二度再扮救世主 国米2-0取胜独霸榜首

  “你们看到了吗?我太高兴了!”尽管在庆祝两个进球时,队友们似乎都比伊布拉西莫维奇更激动,但赛后,一贯只进漂亮球的伊布还是为自己感到无比骄傲,有了他这两脚恐怖时速的轰门,国米也得以客场2比0战胜了巴勒莫。

  “这是两个非常重要的进球,而且这场胜利对球队来说也同样重要,现在我们可以独霸榜首了,不会再和其他球队玩时间游戏了。而且我们下一轮就要和尤文图斯打比赛,3分的领先优势也让我们在心理上得到保障。”正如伊布所说,这场胜利对国米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之后国米将迎来三轮“魔鬼赛程”: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主场对阵那不勒斯、客场挑战拉齐奥。在圣诞节之前,如果能顺利度过这三轮的考验,那么国米无疑将成为冬季冠军。

  想要保住头名位置,伊布显然是主帅穆里尼奥最值得依靠的队员。下半时23秒时的进球,伊布右脚大力抽射的时速达到了86公里。62分钟时,伊布又拿出了任意球绝技,他在门前20米处右脚怒射,由于球速太快,巴勒莫门将丰塔纳毫无反应,只能目送皮球飞入网窝,这脚射门的时速更是达到惊人的124公里!

  伊布令人叫绝的表现让主帅穆里尼奥也心情大好,他赛后开玩笑地说,希望伊布以后也要学会进“丑陋”的球。“他总是打出一些不可思议的球,从来都没有不好看的球。我希望他可以放下包袱,进一些‘不好看’的球,作为一名全面的球员,他会需要那些丑陋的进球。”穆里尼奥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我希望他这一个赛季都能这么踢。至于金球奖,也许最好的球员不见得能拿到,这不仅仅取决于球员本身,我们还要指望意大利足球能有好成绩。”

  本赛季,意甲在经过电话门之后的委顿后有强势崛起的迹象,国米一家独大的局面已经不复存在,尤文图斯、AC米兰这些传统强队恢复了本色,一批中上游球队也步步紧逼。穆里尼奥虽然不喜欢轮换,但伊布在休息一周后爆发,也让他看到了轮换的必要,兵多将广的国米只有依靠深度才能继续自己的连胜势头。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