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用胜利抗议处罚 左树声:一定实现目标

  昨天下午,泰达体育场的上空有些阴沉,让人有了初冬的感觉,对于刚刚经历了京津骚乱事件的康师傅队来说,心情并不是太好,就连吴伟安进球后都少了激情的庆祝动作。比赛平淡无奇,倒是2∶0的比分让所有人都如释重负,当然除了濒临降级的辽足上下。

或许,用一场胜利来驱散围绕在球队上空的愁云是最恰当的,顾全大局的前提当然是争取自己满意的结果。

  辽足实力不强,但是对于左树声而言,赛前遇到的困难却很多。首先,便是球队的士气,在足协开出那份偏袒的罚单后,球队的士气受到了打击。左树声当然不希望球队陷入这样的麻烦,他赛后拒绝再次评价这件事情,他表示:“这一页既然已经翻过去了,我觉得没必要再计较了,从中吸取教训就可以了,现在谈论京津哪方对与不对,都是没必要的。”其次,赛前谣传津辽两家俱乐部关系很好,天津队将放辽足一马的传闻,对此左树声赛后也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传闻是传闻,今天比赛大家都看了,球队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了自己的清白。”

  在中超赛场里,天津队确实是辽足的克星,上半时吴伟安和路易斯的两粒进球就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尽管下半时辽足加强了攻势,希望再次上演绝地反击的好戏,不过天津队的防线丝毫不给对方机会。如果不是进攻球员显得有些急躁的话,那么比分差距很可能还将进一步拉大,最终比分还是定格在了2∶0上。对于天津队来说,收获不仅这些,全场比赛球员们动作都比较收敛,没有吃到一张黄牌,可以说天津队用最小的代价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这也给球队打好后面两场关键比赛奠定了基础。

  昨天,泰达体育场观众仅八千余人,这算是一个比较低的数字。球迷们显然还在对足协和国安耿耿于怀,全场比赛都在用标语和口号来表达着自己的愤怒之情。因此,球队用一场轻松的胜利献给这些球迷,也是最恰当的礼物了。比赛结束后走下场时,天津队球员们脸上才露出笑容,不少球员来不及披上大衣就主动上前给看台上的球迷签字,这在以往是不多见的。左树声反复表示:“感谢球迷的支持,在最艰难的时候,球迷总是陪在我们左右,他们就是我们的动力。”

  在天津队的计划中,主场战胜辽宁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因此球队上下都没有太过兴奋。左树声坦言更关心的还是下面两场比赛:“我们会朝着目标迈进,具体能否进亚冠,只有等到联赛结束时才知道。我也不关心竞争对手的比赛,我们自己只要打好了,就能实现目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