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主场翻船负维拉 英超争冠四人行突然掉队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英超联赛第13轮全面开战,四大豪门集体亮相,但有喜有忧,其中切尔西、利物浦和曼联均轻松获胜,而近来状态起伏不定的阿森纳在主场翻船,跌出争冠集团。

  红蓝两军轻松赢球

  在上周英格兰联赛杯中相继出局的“蓝军”切尔西和“红军”利物浦回到联赛找到了赢球的感觉。

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客场3比0完胜西布罗姆维奇。博辛瓦远射破门先下一城,随后,状态正佳的阿内尔卡梅开二度,助“蓝军”锁定胜局。客场10连胜的切尔西创造了英超客场连胜新纪录。“榜眼”利物浦客场2比0取胜博尔顿,库伊特上半场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托雷斯助攻队长杰拉德头球破门,奠定胜局。“红军”近8轮联赛取得7场胜利。

  曼联5球狂胜弱旅

  近来在各条战线上顺风顺水的曼联主场5比0狂胜弱旅斯托克城。开场仅3分钟,C·罗纳尔多直接任意球破门,这是C·罗代表曼联打进的第100粒入球。随后,卡里克、贝尔巴托夫和维尔贝克各入一球。终场前,C·罗再次利用直接任意球得分,完成任意球梅开二度。最终,“红魔”5比0狂胜对手,取得主场8连胜,如愿跻身积分榜前三。

  阿森纳主场翻船

  起伏不定的阿森纳主场0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第18分钟,客队获得点球,但阿什利·扬的射门被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神勇扑出,“枪手”躲过一劫。第70分钟,阿森纳后卫克里希头球解围时不慎顶入自家大门,“枪手”0比1落后。第80分钟,客队前锋阿邦拉霍劲射得分,阿森纳无奈0比2落败,本赛季主场第2次失陷。输球后的“枪手”已经跌至积分榜第四位,落后前两位切尔西和利物浦达9分之多。

  阿森纳此次主场失利让之前的努力付诸东流,也令主教练温格十分郁闷。他说:“这真是场糟糕的比赛。我们本来能够踢得很好,但我一直说,最重要的是状态的持续性,这样的结果实在令人丧气。”

  热刺换帅后首败

  在换帅之后,托特纳姆热刺取得4胜1平的战绩,本轮客场挑战同样处于上升势头的富勒姆。上半场,西蒙·戴维斯帮助富勒姆率先打破僵局。随后,约翰逊劲射破门,富勒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比0。虽然坎贝尔在终场前帮助托特纳姆热刺扳回一球,但大势已去,托特纳姆热刺客场1比2落败,遭遇换帅后的首场败绩。

  另外,桑德兰客场2比1战胜布莱克本,纽卡斯尔主场2比2战平威根,西汉姆联主场0比0和朴茨茅斯互交白卷。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