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日本足球宝贝性感诱惑 半裸写真庆祝生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2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日本足球宝贝堀北真希刚刚度过自己20岁生日,就用一本性感写真集昭示自己已脱离青涩时代步入成人。日前她在都内为这本名为《S》的写真集举行了发售纪念活动。

  作为日本人气颇高的足球宝贝,堀北真希曾作为第84届日本高中足球冠军大会代言人,出席了一系列活动。而她反串演出的日剧《花样少年少女》因为收视猛而加拍特别篇,故事将围绕TV版未曾提及的暑假。此剧早前已正式开镜,从最新曝光的剧照所见,堀北、生田斗真和小栗旬身穿球衣,化身成足球小将参赛,并且关系极好,互相搭肩膀。由于难得再次一起开工,因此他们在镜头后玩得不亦乐乎,将球踢来踢去,令片场笑声不断。(搜狐体育)

  >>点击欣赏更多足球宝贝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