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霍芙不堪奥运之痛换教练 男女菲尔普斯喜成同门

女版菲尔普斯:霍芙
女版菲尔普斯:霍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美国消息 在度过了一个令人失望的奥运会之后,六枚世锦赛游泳金牌得主、美国女子游泳的领军人之一凯蒂-霍芙宣布更换教练,她将师从名帅鲍曼,成为菲尔普斯的师妹。

  霍芙选择的新教练鲍曼(Bob Bowman),也是菲尔普斯的教练,他已经结束了在密歇根大学的四年执教,返回了自己在巴尔的摩的水上俱乐部。

  霍芙在2004年取得了雅典奥运会的参赛资格,那时候她才15岁,在奥运会开始前她就师从保罗-耶特(Paul Yetter),之后双方的合作关系一直持续到北京奥运会后。

在保罗-耶特的调教下,霍芙逐渐成长为一名世界顶级的游泳运动员,唯一的遗憾就是,霍芙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但是至今一金未得,这也是霍芙换教练的初衷。

  19岁的霍芙在北京奥运会上总共报了六个项目,其中有五个是个人项目。但是在比赛中,之前叱诧泳坛的霍芙遭遇滑铁卢,六个项目总共收获了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与金牌无缘,这让霍芙自己本人也大失所望。这也是继2004年奥运仅获一个第七的惨痛记忆后,霍芙遭受的另一个人生之痛。

  霍芙此前战绩彪炳,在2005和2007两届世锦赛上获得了6枚金牌,其中在2007年的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上,霍芙一人独得三金,并打破两项世界纪录。在北京奥运会开始前,被誉为“女版菲尔普斯”的霍芙被公认为是最有望夺走女子多金王的人选。

  但是北京奥运会的失败让霍芙很是郁闷,在奥运会后,霍芙消失了六周,给自己放了个大假,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中断训练这么长时间。据霍芙自己称,正是那段时间的思考让自己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并下了决心更换教练。

  除了更换教练开始新的游泳训练之外,霍芙也在别的方面开始了新的生活,她将就读于家乡巴尔的摩的洛约拉大学(Loyola College),在那里开始读书上学。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芙 | 菲尔普斯 | 保罗 | 鲍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