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阿姆斯特朗出战环法遭质疑 车王主动发谈判邀请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为参加明年的环法大赛,车王低头准备和组织者谈判。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据国外媒体报道,与环法大赛组织者关系恶劣的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正式表示,已经向环法组织者发出谈判邀请,以争取参加2009年的环法大赛。

  今年10月,阿姆斯特朗缺席了2009年环法线路图的揭幕仪式,他当时解释说,这是由于自己和环法组织者关系太差导致。

  不过为了能成就八冠王的美名,阿姆斯特朗还是准备妥协,这次他主动邀请环法组织者进行会谈,希望他们能对他的参赛抱以积极的态度。

  今晨连线

  车队经理:阿姆斯特朗希望得到公平对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记者连线了正在比利时的阿姆斯特朗所在的阿斯塔纳车队经理布鲁内尔。

  FW:什么时候举行谈判?

  布鲁内尔:这是一次面对面的会谈,不是谈判,我们不是去讲条件的。我们希望能够在几周内把事情搞定,会谈结束后兰斯(阿姆斯特朗)会做出决定。2009赛季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得做很多准备工作。

  FW:现在的障碍是什么?

  布鲁内尔:在意大利,在美国,在澳大利亚,在世界上的每一处地方,兰斯的复出都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但唯独在法国,他却饱受争议。记者、车迷和赛事组织者都不喜欢他。

  FW:这个问题其实早就存在了,为什么现在才想起进行会谈?

  布鲁内尔:至于邀请,我们早就发出了。但是遗憾的是,我们并没有得到那方面的任何直接的回应。现在离新赛季备战越来越近,我们等不起了。所以我们非常期待能够和环法组织者面对面地进行一次会谈,解决我们之间的所有问题。

  FW:难道兰斯和环法组织者的关系真的差到这个地步?

  布鲁内尔:兰斯一直想参加今年的环法揭幕仪式,然而赛事组织者却没有发出邀请。有哪个赛事的组织者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冠军,更何况是七冠王的兰斯。

  FW:既然这样,那谈判能改变什么结果呢?

  布鲁内尔:我们知道他们不欢迎兰斯参赛,但是他们没有理由拒绝,兰斯具备参赛的资格。

  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公平地对待每一位车手,包括兰斯,而不是带着敌意的眼光看人,甚至给他的参赛造成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事件背景

  怀疑车王使用兴奋剂

  因一直怀疑阿姆斯特朗取得环法七冠王是借助兴奋剂之力,因此环法组织者对车王归来并不感冒。

  今年9月,曾7次夺得环法自行车赛冠军的美国名将阿姆斯特朗在退役3年后宣布复出,并准备参加2009年的环法大赛。

  尽管一直没有证据,环法组织者始终认为阿姆斯特朗是依靠服用兴奋剂才获得了七冠王的成就。

  阿姆斯特朗宣布复出后,环法赛事的拥有者、阿玛利体育公司的主席阿玛利就曾经表示,不希望他参赛。 文/记者贾小飞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斯特朗 | 兰斯 | 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