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广东宏远

半场:朱芳雨封盖CBA扣篮王 广东56-41领先云南

广东VS云南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19:30,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二轮联赛在东莞率先打响,卫冕冠军广东队主场迎战上赛季倒数第四名云南红河,云南红河首轮联赛仅有嘉伯-莫内特一名外援,虽然莫内特砍下41分10个篮板,奈何独木难支,本轮联赛前他们第二个外援凯斯-克劳斯审核通过,克劳斯曾在洛杉矶快船队征战过三个赛季。莫内特和克劳斯两位外援携手先发,有清华流川枫之称的刘子秋因小腿腓骨骨折缺席首轮比赛后本轮继续缺阵,据悉将至少伤停一个月。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56-41领先。云南队外援莫内特半场狂砍22分,广东队的王仕鹏12分,朱芳雨10分。

  比赛一开始,莫内特率先外线发炮命中3分,陈大伟中距离得分,接着还是莫内特跳投得分,云南队开场所得5分全部来自于外援莫内特。开场后,云南队在面对广东的朱芳雨+积臣和三位年轻球员阵容时能一度领先。随着朱芳雨在外线发飙,广东队将比分扳平、反超。面对云南红河,主帅李春江并不担心,早早就换上了菜鸟董瀚麟锻炼。之后,两队又战成16平,杜锋防守莫内特犯规,后者2罚全中,云南队再度领先。杜锋远投不中,莫内特在外线出手命中,云南队以21-16领先。随后,广东队打出一波7-2的小高潮,扳成23平。云南队依靠克劳斯、莫内特两位外援连得7分,首节比赛结束时,云南队以30-28领先。

  次节比赛,李涛转身跳投得发,朱芳雨上篮回敬一球。莫内特进攻中自己将球碰出了界外,接下来又在与积臣拼抢篮板时犯规,朱芳雨左翼三分中的后,广东队以33-32领先。朱芳雨抢到前场篮板,跳投得分,接着周鹏抄截,董瀚麟快攻得手。扣篮王胡光上篮惨遭朱芳雨封盖,总决赛MVP确实了得啊。积臣跳投不中,朱芳雨补篮得分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3-2,以41-34领先。与莫内特相比,云南队的另一外援克劳斯进攻能力不强,但盖帽功力了得,上半场就送出了5个大帽。王信凯助攻,克劳斯扣篮得分,王仕鹏左翼飙中3分。莫内特突分失误,陈江华突破得分。广东队逐渐扩大了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时,广东队以56-41领先。上半场广东全队犯规16次,大多“奉献”在了云南队两位外援身上,尤其是莫内特。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陈江华 朱芳雨 周鹏 积臣 陈大伟

  云南红河首发阵容:胡光 嘉伯-莫内特 王信凯 仇华 凯斯-克劳斯

  (百合)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克劳斯回防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特 | 云南 | 朱芳雨 | 克劳斯 | 积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