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盘点世界高坛十大创新人物 促高球发展各显神通


    搜狐体育讯  经过一年的龙争虎斗, 2008赛季即将进入尾声。 一年前,我们曾列举了在高尔夫运动项目上的一系列重要的改革者。如今在2008年,我们有幸能够再次选出了年度高尔夫界的一些代表人物,这些来自不同领域的声音也代表了高尔夫业在2008年一年的发展。


   1. 电脑达人

   丹尼尔,34岁,发明家。“轨道者”的发明人。

   “我所拥有的背景知识是来自电脑游戏,我曾经改进了弹珠台游戏,你听过这个游戏么?它真的非常著名。一天,我正在玩高尔夫的电脑游戏,当我击球后,球飞了起来,当时我就想‘你知道么,这种景象没有在电视中呈现过,也许我们应该找到一种方式,使球的飞翔轨迹呈现在电视中。’所以我发明了‘轨道者’。我们用一个高敏感相机追踪光的频率从而能够识别高尔夫球被打出去后的轨迹。

之后,电脑影像系统会分析球飞行的轨道。自从我的发明推出后,欧巡赛便率先使用了它。‘轨道者’首次亮相是在2007年的西班牙公开赛中,虽然它当时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我们在一个帐篷里操纵着这些设备,当时外面在下雨,帐篷在漏雨,雨水滴在我们价值上千美元的设备上。我们的影像系统在不停地追随着天上飞的小鸟,被打出的草皮,只是偶尔能够正确地跟随着被打出的高尔夫球。

   之后我们在PGA巡回赛中继续试用我们的系统,我们的突破是在别克邀请赛中。当时,老虎伍兹大力挥杆,但是风很大,导致球有些偏右。但是,你可以通过我们的系统精确地看出球打出的轨道以及风势对球的影响。球迷和转播员都非常喜欢我们所提供的服务。之后,CBS、ESPN、NBC等高尔夫频道都采用了我们的设备。只有一个问题,我们还没有为它起名,但是自从一名CBS的播报员叫它‘轨道者’之后,这个名字便被沿用下来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