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球员刘昊让对手头疼 青岛男篮做针对性布防

  今天,新赛季CBA联赛将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天津男篮将在客场挑战老对手青岛男篮。昨天下午,青岛男篮到青大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

  按照计划,青岛男篮下午的训练本应是一堂大运动量的训练课。但由于首轮远征客场,回到青岛后,队员们普遍感到疲惫,主教练王伟力临时将训练改为小运动量的恢复。

在简单的热身跑篮结束后,队员们被分为两组进行模拟对抗。值得注意的是,首轮比赛先发出场的小将孙晟玥被分在了替补一方。

  天津男篮与青岛男篮是NBL联赛的老对手,谈起天津男篮,青岛男篮主教练王伟力表示:“天津并不是一支容易对付的球队。他们虽然首轮惨败山东,但只能说明他们正处于磨合期。球队的实力是明摆在那里的。”

  从以往两队交手过程来看,天津男篮阵中最令青岛头疼的无疑是7号刘昊。青岛队的队员普遍认为刘昊基本功扎实,能够强攻篮下,在三分线外也有一定的准星。而每次与青岛交手,刘昊总能够超水平发挥。在下午的训练中,王伟力刻意让身材和打法与刘昊有几分相似的孙晟玥假扮对方,有针对性地做出了布防。此外,王伟力表示:“防守质量的好坏将成为青岛队主场首战胜负的关键。”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伟力 | 刘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