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女足世青赛前瞻:小将有望入史册 锋线仍有奇兵

    搜狐体育讯 智利当地时间11月19日12:00(北京时间19日23:00),征战第四届女足世青赛的中国女青将与阿根廷展开鏖战,以此拉开本届世青赛的大幕。

随后法国VS美国,新西兰VS尼日利亚,智利VS英格兰将捉对厮杀。

  作为本届世青赛的首场比赛,在与阿根廷的鏖战中,若中国队能率先进球,那么这粒进球将作为世青赛史上第300粒进球而载入史册。中国小玫瑰中谁将成为这个幸运儿呢?

  中国队在前两届世青赛中两次闯入决赛,两次与冠军失之交臂。因此作为本届世青赛的首场比赛,作为中国队本届世青赛的首秀,被誉为铿锵玫瑰的中国女足青年队希望迎来开门红。但是光要想达成愿望,她们必须战胜有着深厚足球底蕴的来自南美的阿根廷队。

  虽然在青年队中两队很少过招,但是在今年八月奥运女足小组赛中,两支成年队曾有过交手,最终凭借韩端和古雅莎的进球中国2-0战胜了阿根廷队,时隔12年后再次闯进奥运女足八强。在如今这支中国青年队中,后防中坚翁新芝作为主力队员参加了奥运会,而前场古雅莎和娄佳慧作为青年队的核心也参加了奥运会,古雅莎还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攻入一粒进球,此战她必将首发出场,而小将娄佳慧则因膝伤不得不错过与阿根廷的再次过招。

  由于爱将马晓旭和马君的缺席,中国队在前场的攻击力曾让主教练张贵来一筹莫展,而今娄佳慧的因伤缺席可以说是中国队面临的又一个难题,好在曾随多曼斯基征战过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边路奇兵李东娜状态回升,重庆亚青赛中为球队攻入两球的前锋朱薇和中后卫阮晓清状态平稳。

  由于原主帅高荣明支援国家队,张贵来今年5月份接过教鞭执掌球队。虽然对对手知之甚少,但是主教练张贵来却很乐观,“面对自己不了解的对手,我们能够采用的最好的办法就是坚持自己的风格。”(搜狐体育 文贺)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贵 | 娄佳慧 | 古雅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