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罗纳尔多自曝恐提前退役 R9:伤病比体重更煎熬

难道这是最后一眼?

    搜狐体育讯 罗纳尔多也许真的要走了。我们已无法再沉醉于我们自己编织的所谓“罗纳尔多复出”的美梦之中。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罗纳尔多第一次表达了有可能退役的想法。<<<<您认为罗纳尔多会退役吗?

  北京时间本周二凌晨的罗纳尔多朋友队对阵齐达内朋友队慈善明星赛是罗纳尔多近270天首次出现在足球场上,外星人在今年2月14日代表AC米兰征战意甲联赛时因左腿髌骨腱断裂一直休战至今,在周二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只象征性地出场22分钟,随后他被巴西同胞玛塔换下。所有观看了那场比赛的球迷都能感觉到,昔日的罗纳尔多已经彻底离我们远去。<<<<外星人伤别

  慈善赛后,罗纳尔多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特派记者斯特法诺-博尔德利尼的采访。<<<更多意甲新闻

  斯特法诺:在这场半正式的比赛之后你感觉怎样?

    罗纳尔多:我感觉很累,并不是因为这场比赛。我只踢了22分钟,因为之前几天我感到肌肉疼痛。我很累,因为身体的恢复性训练很枯燥,我的腿很沉。”

  斯特法诺:对于这22分钟的比赛,你有什么感想?

  罗纳尔多:很好,因为足球是我的生命,但这22分钟的比赛强度比表演赛要高。真正的职业比赛是另外一回事。但我还是庆幸我参加了比赛:对我来说,联合国大使的身份是一件严肃的事情。我庆幸自己是个幸运的人,通过某些方式回报命运,我觉得是应该的。

  斯特法诺:锡耶纳主席说想把你带到意大利。

  罗纳尔多:感谢他,但我真不清楚我的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是否会继续踢下去,或者退役。我还没有作出决定。

  斯特法诺:什么时候能够有最后的定论?

  罗纳尔多:我不知道,不着急。我想完成恢复训练,之后视情况而定。也许明天,也许一个月后,我不知道。

  斯特法诺:是膝盖伤势恢复更困难还是减轻体重更困难?

  罗纳尔多:只要控制饮食,就可以减轻体重。但为了恢复髌骨腱断裂的伤势则需要几个月,这样的恢复十分煎熬。

  斯特法诺:本周末有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之间的比赛,你的预测?

  罗纳尔多:这样经典的比赛很难预测。国际米兰是最近几个赛季意大利最强的球队,但尤文已经恢复了昔日本色,他们不曾动摇过。我很高兴皮耶罗的表现,他是非同寻常的冠军。

  斯特法诺:没有了莫吉,也没有了尤利亚诺。

  罗纳尔多:如果这样说,那么也没有了塞卡里尼(Ceccarini),我不会忘记那天,也不会忘记那个糟糕的裁判。幸运的是,如今国际米兰与尤文的比赛将是另外一回事。

  斯特法诺:巴普蒂斯塔的进球帮助罗马队赢下德比战。

  罗纳尔多:我知道,巴普蒂斯塔是个很强的球员,在罗马他会有很好的表现。

  伊布说:“过去10年罗纳尔多统治足坛。”布冯说:“国米时代的罗纳尔多是最接近贝利和马拉多纳的人。”2次世界杯冠军,2次美洲杯冠军,2次金球奖,3次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在他参加的451场俱乐部赛事中攻入319球,在代表桑巴军团出战的97场比赛中攻入62球,保持着世界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纪录。他的离去将带走一个时代。(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ALESSANDRO)

    延伸阅读:布冯:2006几乎加盟AC米兰 罗纳尔多最接近球王

              组图-罗尼复出战继海首发 助罗纳尔多6-5齐达内

              高额奖金难诱罗纳尔多 外星人拒为保级球队而战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