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辣妹称欲陪小贝赴米兰 惊艳造型"斗艳"伊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9日21: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贝克汉姆将于明年1月以租借身份加入AC米兰,此前媒体曾报道辣妹将留在好莱坞发展,但今天维多利亚向《太阳报》表示她将随小贝一同前往米兰,还包括他们的3个儿子。

  在弗格森眼中,辣妹是小贝无法在曼联安心踢球并加盟皇马的重要原因,而好莱坞的生活同样让辣妹如鱼得水。英媒体曾就此认定辣妹将留在好莱坞发展,但辣妹表示将陪伴在丈夫身边:“我们应该会在米兰生活2个月,因为大联盟的赛季已经结束,大卫将到米兰进行训练和比赛。我和孩子们都很支持他的决定,这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机会。”

  其实辣妹也十分向往时尚之都的生活,“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完美的经历,太令人激动了。”

  当然辣妹也十分珍惜洛杉矶的生活,美国当地时间11月18日,维多利亚便与NBA球星帕克的妻子、“绝望主妇”伊娃-朗格丽亚共同出席了某杂志的活动。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