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球王险些穿上孙继海队服 谢联当年痛失马拉多纳


    搜狐体育讯 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参加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反饥饿明星赛之后,与罗纳尔多并肩战斗过的中国太阳可谓人气暴涨,不仅祖国同胞对其个人魅力竖起姆指,昔日对其持怀疑态度的英国球迷也顿时改变了态度,因为继海对慈善事业的热情间接提升了谢联俱乐部在全球的影响力。但正所谓有得必有失,英国《泰晤士报》网络版(TimesOnline)19日抖出了“刀锋”的郁闷往事:谢联队当年曾几乎签下年仅17岁的天才少年迭戈.马拉多纳,但最终由于一时的吝啬错过了足球史上最伟大的巨星,而阿根廷球王无缘成为孙继海们的俱乐部前辈!

  时光回溯到有些遥远的1978年,时任谢联俱乐部主帅哈里.哈斯勒姆,通过派驻在阿根廷的球探发现了效力于阿根廷青年人队的马拉多纳,他们被这名17岁的天才球场上的天赋彻底征服,立即决定掏出20万英镑将其买下,在足球商业气息尚显平淡的70时代,这个价码之于一名小球员已经算得上天价了。

  但人算不如天算,当年谢联从英格兰顶级的英甲联赛掉到了英乙,球队一时没有充足的资金去买马拉多纳,于是主教练哈斯勒姆决定签其他的阿根廷新星替代迭戈,随后该队从河床队买来中场球员阿来克斯.萨贝拉,位其支付的转会费是16万英镑。

  谢联30年前节省了4万英镑,但不幸的是,萨贝拉远远不具备马拉多纳的功力,他根本无法阻止谢联在78-79赛季跌到丙级联赛,到了1980年,萨贝拉被40万英镑甩卖到了利兹联队,然后“刀锋”在那个赛季再接再厉进入了第四级联赛,俱乐部一时陷入了历史最低谷!现在回想起这段历史,英国球迷对谢联队不合时宜的吝啬可谓嘲讽至极,称哈里.哈斯勒姆是最聪明的傻瓜,明知道眼前放着稀世的珍宝,却非要为了省一点小利去选择一颗草!(柳随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孙继海 | 谢联 | 贝拉 | 哈斯勒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