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高雷雷征战澳超

惠灵顿凤凰宣布放弃高雷雷 将助他找到新俱乐部

惠灵顿凤凰俱乐部宣布与高雷雷解约

    搜狐体育讯 曾经在澳超有着出色发挥的高雷雷最近的境遇并不好,特别是最近两场比赛中,他都未能登场。而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从新西兰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惠灵顿凤凰宣布与高雷雷解约。

  根据澳洲媒体的报道,惠灵顿凤凰已经正式宣布和中国球员高雷雷解约。据悉,由于伤病的原因,高雷雷不得不在联赛期间频繁往返于中国与澳大利亚之间,而长时间以及随意的离队使得俱乐部对其抱有一定的不满。对此,凤凰高层一度对此事表示理解:“我们可以理解一个游子回乡的心情,特别是在他受伤的情况下。”但在上周,从中国飞回惠灵顿的高雷雷出现在凤凰的训练场时,俱乐部随即宣布与他解除合约。

  尽管如此,凤凰俱乐部依然表示,球队会帮助高雷雷找到下家,惠灵顿凤凰的老板托尼说道:“很遗憾,俱乐部最终做出了这样的决定,球队不再需要他,但是俱乐部还是会继续帮助他,直到他找到下一个落脚点。”

  应该说,由于惠灵顿凤凰本赛季成绩不佳,高雷雷被球队解约并没有很大损失,而惠灵顿凤凰大部分球员也是人心涣散。俱乐部和队员续约的计划也因此雪上加霜,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谁都不想没有求踢。最典型的莫过于头号射手斯梅尔茨,很早以前就和黄金海岸海岸达成协议,根本无心为凤凰踢进四强而卖力。而他也第一个离队加盟了黄金海岸。

  对于高雷雷来说,从骑士到迈帕,再到凤凰,凭借着近年在澳超的出色表现, 高雷雷应该不愁下家。

    (搜狐体育 建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