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王琳2-0力克徐怀雯 晋级女单八强恐战拉斯姆森

  官网讯(记者 吴雨)20日,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了正赛第二轮的争夺,在女单赛场,中国小花王琳迎来了德国选手徐怀雯的挑战,最终,王琳凭借强大的后场进攻以2-0完胜对手,轻松晋级第三轮。>>预测下王琳的成绩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琳苦战3局艰难战胜荷兰名将朱迪斯晋级,而徐怀雯则是战胜了黄慧渊。

  比赛开始后,王琳率先以一个后场杀球先得一分,随后双方开始了开局阶段的艰苦争夺,比分交替上升,比分从1-1一直打至8-8。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王琳以11-9领先。重新回到场地后,两人还是在继续激烈的争夺,王琳继续加强后场拉吊,徐怀雯则更多的是和对手进行网前小球的较量,比分交替上升。比分来到16-16后,王琳的后场进攻逐渐占据了上风,而徐怀雯在防守上也出现了一些漏洞,20-16,王琳拿到局点。随后,王琳没有让对手获得反攻的机会,以21比17赢得首局。

  双方交换场地后开始了第二局的争夺,开局阶段还是两人争夺的重点,比分来到3-3平。此时,王琳的后场大力扣杀再次发挥功效,连得6分后以9-3领先,并以11-6领先进入暂停。重新回到场地后,经过教练的调整的王琳注重了对对手两个底线的拉吊,鉴于身高上的劣势,这一变化也让徐怀雯显得很不适应,而王琳则抓住机会在网前多次获得扣杀的机会,中局阶段,王琳以14-7取得领先。后半局,王琳继续保持比分上的领先,并以21-15赢得第二局。同时也以2-0的比分晋级第三轮。

  整场比赛,王琳在后场扣杀得分上以12-3遥遥领先,尤其是在第一局中,王琳的后场扣杀以8-0占绝对优势。在网前对决上,中国小花也以6-3稍占优势。

  王琳在第三轮中将要面对拉斯姆森与黄佩娴之间的胜者,其中拉斯姆森目前排名世界第一,是本次赛会的3号种子。

  在另一场同时进行的混双比赛中,两对中国组合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内战,由何汉斌/于洋迎战陶嘉明/潘攀。最终奥运铜牌组合何汉斌/于洋以21-16和21-13战胜对手,晋级第三轮。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徐怀雯 | 于洋 | 王琳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