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UBS香港公开赛 > 最新动态

大满贯选手达利首轮满意交卷 众球迷好似亲友团

约翰-达利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美巡赛著名选手约翰-达利也参加了本次的香港公开赛。达利10年前曾亮相香港公开赛,可惜当时的他后劲不足,只获得了并列19的成绩。他今年正好跻身香港公开赛50周年的战团中。

  今天,达利的表现比较稳定,他首轮的成绩是68杆,-2。以4杆之差落后首轮的领先者梁文冲。虽然他今天状态不错,但是也许是由于球技生疏,导致丢了不少杆数。达利对此毫不掩饰,他说:“是的,在第8洞我的7号铁出了些状况,球位的落点很差。

我本以为切的不错,但球的反弹跳太多。第9洞也有了些麻烦,这是个很难打的一个4杆洞。我打出了4号铁,但球偏出右边很远。我宁愿球能落入沙坑,那样的话也许下一杆会更好打些。”

  但是,对于今天的成绩,达利也对自己表示出了肯定:“总的看来,今天的推杆我感觉发挥不错,虽然整个一轮下来我用了31推,但是我有5到6个一推,这是个不错的迹象,因为这意味着我标准杆上果岭的准确率很高。坦白说,我并不对今天的表现感到很失望,毕竟一个月没有打球,多少有些生疏,能以低标准的成绩拿下第一轮已是相当不错,我接受今天的成绩。”

  再次来到这个球场,达利依然感觉非常好。赛前他曾经表示这里的果岭非常合他的胃口。在进行过首轮的比赛之后,对于球场,达利说到:“若是球道不是那么干燥的话,我可能用更多次发球杆,但是球道的滚动不错。在这样的球道打球,你要打更多的创意球。我今天很多次选择了1号和2号铁木杆,感觉比较适合这样的球道。整场下来我仅在3-4个洞中使用了发球杆。我非常享受在这样历史悠久而富有传统特色的球场打球。球场保养很好,像这样的球场现在已经很少见了。”

  作为两个大满贯的冠军,达利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是大家的注目的焦点,他的到来吸引了很多球迷前来观看。球迷的热情也带个他比赛的激情。“这简直太棒了,看到这么多人来看我打球很是令人高兴。”达利说到:“这样会激励我更努力打球,期望有更好的表现。有时可能会有些压力,但有这么多的球迷,让我感觉有个亲友团来助阵,我感觉自己很幸运。”(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