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孤单"闪电侠"上演一枝独秀 韦德难阻热火队输球

  闪电侠德怀恩-韦德完成了NBA近31年来无人可及的事情,但这仍然无法阻止热火在主场输给多伦多猛龙。

  安德里亚-巴尼亚尼拿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5分,杰梅因-奥尼尔贡献16分17个篮板,猛龙在下半场3分球8投8中,最终让韦德的努力付之东流,并以101-95客场成功灭火。

  韦德拿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最高的40分,并有11次助攻和5次盖帽。在盖帽进入到官方数据统计之后,只有太阳队的艾尔文-阿达姆斯在1977年2月22日出现过

  “韦德的表现简直让人不敢相信,”猛龙队主教练萨姆-米歇尔说道,“他投进了一些高难度的投篮。”

  安东尼-帕克在下半场3分球5投5中,拿到19分,其中包括全场还剩47.5秒时的关键一投,帮助球队锁定胜局。“我今天投篮的感觉非常不错。”帕克说。

  猛龙在下半场3分球6投6中,并以一波13-2的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76-59。不过韦德在第三节剩下的时间里连得8分,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67-77。

  第四节,韦德、马里昂全面爆发,硬是带领热火在全场还剩8分43秒时,将比分84-83反超1分。“我不喜欢最终的结果,但是我认为球迷可能会觉得看这样的比赛很值,”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韦德在终场前1分02秒跳投命中将双方分差缩小到3分,不过帕克回敬了精彩的表演,没有让热火翻盘的阴谋得逞。“当他们错过一些投篮机会之后,奥兰多魔术战胜了他们,”韦德说,“然而,他们在面对我们的时候,命中率却极高。”

  克里斯-波什贡献15分11个篮板,猛龙在四天之内第二次击败热火。马里昂20分14个篮板,戴奎恩-库克拿下10分。

  “你消耗了太多的能量,特别是当你落后10分或者更多时,”韦德说,“这不是我的愿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帕克 | 马里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