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负小牛麦迪炮轰主帅:过度使用导致姚明受伤

  昨日,火箭在姚明缺阵的情况下主场86:96负于小牛。

  赛后主教练阿德尔曼认为球队过于偏重外线跳投,球员们应该更多地选择突破。

  不过麦迪并不认同这种看法。他认为队员们之所以外线跳投是因为当时的投篮机会很成熟,只是今天球队整体手感不佳,并没有能够把那些本该投进的投进去而已。

  麦迪本场比赛出场29分钟得到了16分,主教练认为麦蒂目前过于偏重外线,但麦蒂认为,自己有持球突破的能力,但之所以自己没有发挥突破,是因为球队在试图限制他的上场时间,以至于自己没有充足的时间来展现自己的突破打法。“当我站在赛场上,我从来就不会顾及自己的伤病,我来就是来比赛的。”

  麦迪毫不讳言是阿德尔曼的过度使用导致了他的受伤。麦迪说:“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与背伤做斗争,但膝盖从来就不是我的问题。现在我不得不面对膝盖无力的情况,这实在是令人无奈。”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