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女青对手

女足世青赛:巴西逆转卫冕冠军 德国大胜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智利U20女足世青赛结束第二比赛日争夺。在C、D两组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朝鲜队2-3不敌此前三届都闯入四强但却始终无缘决赛的巴西队;04年冠军德国队则强势开局5-0横扫民主刚果;02年亚军加拿大0-2完败于表现抢眼的日本队脚下;挪威则在一场错进错出的比赛中2-1挑落墨西哥取得开门红。

  C组:加拿大0-2日本;民主刚果0-5德国

  日本队成为了首轮惟一取胜的亚洲的球队,全队的技术流确保了她们可以踢出流畅的风格,上半时两粒入球不仅确保三分入袋,同时表现也确实令人信服。第6分钟,原菜摘子便用一脚远射警告了加拿大队门将麦克纽尔蒂。8分钟后,永里亜纱乃18码外的射门被麦克纽尔蒂封出。第16分钟,加拿大也创造机会,沙切尔门前乱战中抢射可惜打偏。第28分钟,后藤三知接小山季绘的传球接应将球送入球门远角打破僵局。此后,日本队利用娴熟的技术控制比赛。第40分钟,后藤三知左路摆脱后传球,田中明日菜毫不迟疑接应将球送入球网扩大领先优势。下半时日本队仍有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只可惜没有把握住,最终日本队2-0轻取加拿大取得开门红。

  作为02年世青赛亚军、04年冠军德国队,首场面对民主刚果丝毫没有手软,制造了首轮的最悬殊比分胜局,以5-0强势开局。第7分钟,库利格高高跃起头槌首开记录。1分钟后,德国队左侧打出精妙配合,鲍纳奇10码外接应劲射扩大领先优势。第43分钟,博戈禁区内犯规送给德国队点球,伊莎贝尔-科尔什霍夫斯基操刀命中。第82分钟,巴内茨基将比分改写为4-0。补时阶段,库利格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C组积分榜

名次
国家
进球
失球
净胜
积分
1
德国
1
1
0
0
5
0
5
3
2
日本
1
1
0
0
2
0
2
3
3
加拿大
1
0
0
1
0
2
-2
0
4
民主刚果
1
0
0
1
0
5
-5
0

   D组:墨西哥1-2挪威;巴西3-2朝鲜

   墨西哥与挪威的比赛势均力敌,最终北欧球队在把握得分机会上稍胜一筹因而拿下三分。第26分钟,墨西哥门将巴内加斯解围不力,球正好落在斯坎梅尔斯鲁德身前,挪威姑娘捅射空门轻松打破僵局。不过2分钟后,挪威门将托尔布约恩森也犯下低级错误,在抓球时出现脱手,加尔萨抓住机会帮助墨西哥扳平比分。第76分钟,沃尔夫左翼衔枚急走后传中,恩格特头球攻门中路变线折射入网。

   上届世青赛的季军和冠军巴西队与朝鲜队首轮便遭遇,也被视作本轮的重头戏,结果桑巴军团逆转击败了亚洲劲旅,算是为“师姐”们报了上届被朝鲜队挡在决赛的一箭之仇,只是巴西队能否打破连续三届必进四强但却进不了决赛的魔咒还有待进一步考验。比赛初段朝鲜队很快进入状态。第3分钟,车厚男一脚远射迫使巴西门将薇薇安妮做出精彩扑救。第30分钟,巴西队后防配合失误,两位后卫未能及时解围,李艾景把握机会破门。1分钟后,罗尹心的威胁射门被薇薇安妮化解。上半时补时阶段,贾奈纳一脚精彩射门扳平比分。第48分钟,弗兰切拉长传球给艾丽卡,后者劲射反超比分。第68分钟,艾丽卡禁区内被侵犯博得点球机会,弗兰切拉操刀将比分改写为3-1。第75分钟,朝鲜队一次射门击中门柱弹出。第90分钟,李贞心头槌追回一分但却无法帮助朝鲜队避免收获败局。中国国青队将于北京时间23日凌晨2点迎来小组赛第二个对手法国队。(搜狐体育 欧兜迈)

 D组积分榜

名次
国家
进球
失球
净胜
积分
1
巴西
1
1
0
0
3
2
1
3
2
挪威
1
1
0
0
2
1
1
3
3
朝鲜
1
0
0
1
2
3
-1
0
4
墨西哥
1
0
0
1
1
2
-1
0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