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韩国足球宝贝闯"舞林"0分 曾全裸挑战极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1日15: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城

  “世界杯小姐”出身的韩国性感歌手米娜,凭借其性感的身材和出色的舞技受到广大歌迷的喜爱。11月19日,米娜却在参加2008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三场录制现场时尴尬万分:远道而来的米娜在舞台上跳到一半时,突然停下,并擅自回到原位,要求重新来一遍。这突如其来的举动惊呆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更是让“舞林”评审们“大为恼火”。随后,方俊、龙为敏、张丁方三位评审以“不尊重观众、不尊重参赛选手”为由,毅然地给米娜打出了三个零分。从《舞林大会》开办至今,这还是第一个拿“零分”的选手。

  在评委们齐刷刷亮出零分的时候,原本热闹的候场区一时间全部安静无语,明星们紧张得面面相觑。尚未比赛的陈伟霆看到评委如此严厉,吓得张大嘴巴好一会才回过神来。随即要比赛的李彩华也被怔住了,担心得战战兢兢上场。米娜淘汰下场后,神情黯然也顾不上和各位明星打招呼,就带着“淘汰纪念品”水晶鞋独自直奔化妆间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米娜的很多写真让网友赞不绝口,其中不乏全裸性感写真。(长城)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