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劳伦斯最佳教练黄玉斌缺席 弟子代领"恶搞"恩师

[体操队群星亮相劳伦斯]
体操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曾珍、何烃烃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1月21日,“2008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在北京21世纪剧院举行。获得“最佳教练员”的体操 总教练黄玉并因有事不能到现场,他的奖项由其弟子带领。一向善于恶搞的陈一冰和邹凯更是利用此次教练不在的契机,在众多媒体前,对黄导平时的“恶行”大肆控诉。

  “说起我们教练,一个字,‘狠’”陈一冰率先发难,邹凯更不示弱,他用两个字形容“特狠”。“我们训练,那叫一个惨,为了锻炼我们, 经常是刚刚蒸了桑拿,然后就叫我们调入冰水里,那简直跟拍泰坦尼克号一样。”“对,他就一宅男,没事就折腾我们。”陈一冰和邹凯两人 就像两相声演员,你一言我一语争相揭发黄玉斌平时的“罪行”,说着说着,两人还做抱头痛哭状。

  “要是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可以成为他的教练,我一定将他教我的乘以2再换回去。”邹凯笑着说道。当然,说笑归说笑,平时里,体操队的所 有队员们对黄教练还是敬爱有佳。“他总是知道我们在想什么,能练不能练,什么时候是心理上的原因,什么时候是体力上的因素。”队长黄 旭如此评价自己的教练,而在之前便获得最佳男运动员的杨威,在上台感谢时,更是提到了黄玉斌给队伍带来的团结和和谐。“我们经历了04 年的低谷,但我们最终取得了成绩,这都是集体团结的成果。”说话时,全能王甚至有点泪光闪烁。

  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体操队惨遭滑铁卢,只由滕海滨一人获得鞍马冠军,那之后,曾经也是梦之队的中国体操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迷,然而, 经过了四年的厚积薄发,黄玉斌再次带领中国体操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夺得9枚金牌的辉煌成绩。也难怪,此次的劳伦斯最佳教练,他能够击败 乒乓球男女队教练刘国梁,施之皓,羽毛球总教练李永波以及跳水队教练钟少珍,成功加冕。(搜狐体育 曾珍、何烃烃)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凯 | 黄玉斌 | 劳伦斯 | 陈一冰 | 曾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