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国家体育场-鸟巢 > 鸟巢动态

奥运会开幕一周年 09意大利超级杯有望落户鸟巢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明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开幕一周年的时候,“鸟巢”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据可靠消息,意大利超级杯(意甲冠军对阵意大利杯冠军)将很有可能让“鸟巢”再次人头攒动。

  最先透露出这一消息的是著名社会学家金汕,他在博客中称,北京市足协正在和意大利方面接洽,会谈的重要议题就是2009年意大利超级杯能否落户在“鸟巢”。


  昨日,这条消息得到了北京市体育局孙康林局长的证实。孙康林说:“北京市足协和意大利足协代表团正在磋商,这件事情还没有到敲定的时候。如果能够成行,我们将采用市场运作的方式,支付给对方出场费,而我们用收取门票、销售广告等方式实现资金回收。我们希望通过高水平赛事的运作,提高后奥运时代场馆的利用率。”

  这也就意味着中国观众可以近距离欣赏到意甲劲旅的风采。从目前意甲各队的状态来看,排名头两位的国际米兰和AC米兰在“鸟巢”上演德比的可能性最大。(郭利君)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康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