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主动到俱乐部沟通 张帅否认退役声明回心转意?

  近日主动到国安俱乐部沟通———

  一张报告、一纸声明,很多人以为国安与张帅之间的关系就此终结,但事实却并非如此。据记者了解,张帅日前主动联系国安俱乐部,言语中流露出了回心转意的意思。双方再度牵手,并非完全没有可能。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和张帅的联系一直都没有中断过。”而让俱乐部满意的是,较之前一段时间拒绝和俱乐部沟通不同,张帅已经开始主动和俱乐部联系,前几天甚至亲自去了一次俱乐部。而他在和李小明的面谈中明确表示,那份退役声明不是自己写的,这也多少缓和了双方的紧张关系。

  张帅在和俱乐部的谈话中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但是也表明了自己希望赛季结束之后退役的愿望。国安俱乐部的表态则和之前没有太大的变化,罗宁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张帅和俱乐部不是回不回来的问题,我们已经说过不接受他的所谓退役声明,他从最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国安俱乐部的员工,至于他下赛季是想退役还是说转会或是留在俱乐部继续踢球,现在还不是谈的时候。”换句话说,国安希望张帅先把拒绝前往预备队和长期不到俱乐部的行为解释清楚后,再探讨他今后出路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