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昨辟谣 谢亚龙去留尚未确定

  本报讯昨天,部分网站和媒体报道,谢亚龙(上图,新华社发)将留在中国足协再干4年。但昨天下午,国家体育总局通过他们的官方网站进行辟谣,说媒体报道不实,谢亚龙的工作安排至今还没有明确定论。

  中国足球在世界杯和奥运会上的糟糕表现,使得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下课”的呼声高涨。

奥运会后,谢亚龙外出学习3个月,中国足协的日常工作都交给另一位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来执行。因此,外界都猜测谢亚龙将在4年一次的换届中离开中国足协。

  昨天据部分媒体报道,国家体育总局领导找谢亚龙谈话时,谢亚龙本人表达了继续留任的强烈愿望。谢亚龙称:自己经历了国家队与国奥队的接连失败,对中国足球的情况、本质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在这种情况下,如果继续干下去,他非常清楚该从哪些方面动刀,他可以更准确地切中问题要害。同时,国家体育总局寄予厚望的候选人都对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职位避之不及,均不愿意趟足球的浑水。在这种情况下,国家体育总局确定让谢亚龙留任4年。

  这个消息传出后,在国内足球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网民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其中反对的声音成为主流。昨天下午,对于谢亚龙留任的传言,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某工作人员在接受国家体育总局官方合作网络媒体华奥星空采访时澄清说:“一、个别网站和媒体的报道是不实的,是没有根据的;二、谢亚龙结束国家行政学院学习后,正在休假;三、有关谢亚龙新的工作安排问题,正在酝酿之中。”邱江剑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