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布兰德率众力弑旧主快船 76人主场击沉洛城舰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洛杉矶快船队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上场比赛他们在俄克拉荷马城战胜了排名联盟末位的雷霆,这次他们来到了东部赛区,来到了费城的瓦克维亚中心挑战76人。由于这个夏天76人用五年八千万的高价挖走了快船队的核心大前锋布兰德,所以两个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战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布兰德面对快船时候的发挥。

  在比赛开始之前联盟传出了消息,他们用后卫卡蒂诺-莫布里和前锋蒂姆-托马斯从纽约尼克斯换来了扎克-兰多夫和马迪-柯林斯,但是很显然,这几名球员都不能在本场比赛上场。

于是快船队用夏季引进的实力替补里基-戴维斯代替莫布里首发出场,其他几个人依然是巴伦-戴维斯,艾尔-索顿,马库斯-坎比和克里斯-卡曼。而76人则还是本赛季的那几名球员,安德烈-米勒和安德烈-伊哥达拉坐镇后卫线,赛迪斯-杨首发小前锋,内线上则是埃尔顿-布兰德和萨穆埃尔-戴勒姆波特。

  最终,主场作战的76人更胜一筹,凭借着最后三分钟的成功翻盘,最终以89-88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四节的具体比分是(快船在前):16-28,33-18,23-22,16-21。

  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布兰德发挥只能叫做中规中矩,只有17分8个篮板入账,虽然有5个盖帽,但是这与他的超大合同还是有些差距的,后卫线上的两个安德烈则合计贡献了27分9个篮板19次助攻,赛迪斯-杨高开低走,上半场拿下了16分后消失,全场也只有17分;相反快船这边,索顿拿下了22分,戴维斯和卡曼也分别有18分和17分入手。

  开场,索顿就封盖了杨的上篮,随后坎比投篮得手,似乎在像布兰德证明快船目前大前锋位置依然有着雄厚的实力,不过很快他就被杨造了一次投篮犯规,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也交替上升。第一节下半节,布兰德终于投篮得手,把比分反超为11-10,随后主场作战的76人一鼓作气,连得13分,而快船则只有索顿上篮拿下了2分,一波小高潮之后,76人以24-12领先了12分,虽然之后的快船队手感有所恢复,但是依然以16-28落后结束了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快船的第三个戴维斯(保罗-戴维斯)跳投命中,随后第一个戴维斯(巴伦-戴维斯)也上篮得手,比分来到了20-30,之后的索顿连得5分,把比分变为25-32,分差追近到7分。马力斯-斯贝茨为76人拿下第34分之后,快船队在大胡子的带领下再次展开追分之旅,连下9分之后,把比分追到了34平,虽然杨上篮得手并且造了戈登的犯规把比分再次领先,但是快船的得分是论“波”的,一波15-7之后,快船队在客场以49-46领先76人结束了上半场。

  布兰德面对老东家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发挥,上半场只拿下了6分4板,相反是首发小前锋的杨拿下了16分5板,而快船这边,也是小前锋位置上的索顿贡献了14分4板。

  下半场开始的布兰德就一个跳投得到2分,随后他的新搭档戴勒姆波特和他联手再拿7分,一波9-2之后,76人以55-51反超,不过快船队随即还了一个7-0,比分重新回到了58-55,快船重新领先3分。后半节两个球队保持着你进一个我还一个的基本局面,快船队大部分时间还是保持着两三分的优势,随着戈登的压哨三分球未能命中,快船以72-68领先四分结束了第三节。

  最后一节决战开始了,在两个球队各得4分以后,快船队竟然出现了8秒球没有过半场的违例,这在NBA这种档次的比赛中是很难看到的,不过考虑到此时的大胡子是坐在场下,也就稍微可以理解了,不过快船队依然以76-73领先着76人,虽然此后的快船又发生了24秒违例和卡曼的脚踢球,但是76人的表现也不怎么样,快船乘势把分差拉大到83-75,领先了8分。

  比赛进入最后三分钟,快船队仍然以85-80领先着76人,但是随后76人展开了绝地大反击,在比赛结束前58秒竟然以89-88反超,随后伊哥达拉抢断戈登,把时间拖完24秒后出手未进,给快船队留下了16秒的时间,然而最终快船队还是没有绝杀成功,76人以89-88的一分优势险胜快船队。(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布兰德 | 索顿 | 安德烈 | 卡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