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现状仍是休假待命 足协大小事务南勇主持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昨天,一则关于“谢亚龙留任足协”的消息,在各大网站迅速置顶,引起强烈反响。

  而确切消息表明,目前仍然是足管中心一把手的谢亚龙正处在休假待命状态中。按照体育总局的说法,谢亚龙下一步的工作还在酝酿中,足协高层的人事调整将在明年初终见分晓。

  在这之前,足协的日常工作仍由副主席南勇主持。

  现状:休假待命

  本报驻京记者 顾晨

  完成了国家行政学院为期两个月的进修之后,目前仍然是足管中心一把手的谢亚龙正处在休假待命状态中。按照体育总局的说法,谢亚龙下一步的工作还在酝酿中,足协高层的人事调整将在明年初终见分晓。

  过去两个月,中国足坛风波不断,而谢亚龙和他的名字却归于平静之中。自从9月初被总局高层安排进修之后,足管中心一把手谢亚龙就几乎隐身在京郊的国家行政学院,充电、交友,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其间,曾有体育媒体的记者前往行政学院“刺探”谢亚龙,但都被院方拒之门外。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个月的充电让谢亚龙调整得不错,“谢头的精神、气色看上去好多了,在行政学院还交了不少朋友。”

  九、十月间,是中国足球的多事之秋,谢亚龙幸运地以上课之机,暂时置身事外。期间,他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次参与足球事务。上月底,谢亚龙作为东亚联盟轮值主席,前往日本开会,并进行了轮值国和主席的交接工作。谢亚龙从东亚联盟主席位置上卸任,南勇则代表中国足协担任了东亚联盟的副主席。武汉退赛风波之际,也恰逢谢、南二人出访日本,光谷俱乐部高层辗转越洋电话找到谢亚龙,但谢亚龙表示自己处在进修期间,足协日常工作由南勇主持,不便表态。

  本月初,随着行政学院司局级干部进修班接近尾声,谢亚龙再度现身足协。11月4日,谢亚龙返回足协办事,与部分足协工作人员见面,简单交流了解情况之后,谢亚龙就匆匆离开。两周之后,谢亚龙再度现身马克坚指导的追悼会,同张吉龙、南勇鞠躬致哀。这也是谢亚龙进修之后第一次正式出现在与足球有关的正式场合。

  据了解,谢亚龙参加的行政学院司局级干部进修班已经于11月7日正式结束。按照体育总局的安排,谢亚龙目前处在休假待命状态。关于他的下一步工作,目前并没有明确说法。体育总局人事司人士昨天表示:“有关谢亚龙新的工作安排问题,正在酝酿之中。”

  来自足协方面的消息,谢亚龙将在联赛结束后重返足协,继续完成剩余工作。“按照总局的人事安排,各中心的整体人员调动,要到明年初才能全部确定,在这之前,各中心都要完成这一周期的后续工作。”知情人士表示。而在谢亚龙重返足协之前,足协的日常工作仍由南勇主持。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