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全能易立成主教练杰森最爱 湖人夏季联赛见成效

  “易立,易立!”站在场边的主教练杰森不停地呼喊着他的名字,也说明了易立在杰森心中的位置。

  场均14.5分5个篮板2个盖帽,在经受了湖人夏季联赛的洗礼之后,易立的成绩明显比上赛季提高了不少,难怪此前主教练杰森在接受采访谈到江苏队领袖的时候,除了提到老将张成和胡雪峰的名字以外,还加上了易立。

  本场比赛,换了主场球衣颜色的江苏队在一开场就显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而易立似乎也是一样的劲头十足。上半场7分4个篮板2次盖帽,下半场10分3个篮板4次助攻,他正在以自己的表现回报着主教练杰森对于自己的信任。

  末节,浙江队在最后的时候发起了反击,面对对手严密的防守,江苏队进攻的时间在渐渐地被对手消耗殆尽。就在最后时刻,球传到了易立的手上,而此时防守他的正是对方的核心斯奈德,易立将球运了两下,做出突破的假象,随后急停出手,而斯奈德的反应也是非常的迅速,立刻追身跳起封堵,不过易立的出手非常迅速,球在空中划出一道标准的弧线空心入网,江苏队锁定胜局。谈到最后一球的出手,易立赛后表示,“当时我并没有想太多,只是看见时间要到了,就出手了。出手后的感觉不错,最后有了,很高兴。”全场比赛,易立拿到了全队第三高的16分,并有7个篮板和5次助攻入账,全能的表现堪称完美。刁勇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立 | 杰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