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媒惊讶中国媒体热炒福原爱 网民看低恋情前景

[提要] 日本乒坛头号主力福原爱公然拍拖的消息不胫而走,除了日本媒体纷纷介入其中之外,日媒体对于以搜狐网站等中国媒介迅速而且及时报道瓷娃娃姐弟恋,众多中国网友热烈参与谈论此事表示惊讶。日本媒体认为,中国人爱屋及乌,正是因为与人见人爱的福原爱有关,才引起了如此广泛的关注度……[您对此如何看?][福原爱低胸礼服图集 可爱写真][男友运动写真]

    搜狐体育讯 日本乒坛头号主力福原爱公然拍拖的消息不胫而走,除了日本媒体纷纷介入其中之外,日媒体对于以搜狐网站等中国媒介迅速而且及时报道瓷娃娃姐弟恋,众多中国网友热烈参与谈论此事表示惊讶。日本媒体认为,中国人爱屋及乌,正是因为与人见人爱的福原爱有关,才引起了如此广泛的关注度,而这件事的最大受益者将是网坛新人锦织圭,由于与福原爱扯到一起,他的大名在中国甚至直逼奥运金牌得主北岛康介。 >>祝福福原爱锦织圭

  由于本网站率先报道了福原爱姐弟恋并在东京街头相拥约会的消息,因此,日本媒体也刻意介绍了搜狐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平台,同时也对中国网友的观点和态度进行了报道。考虑到“瓷娃娃”福原爱深受中国人民的喜欢,因此,除了极个别的网友进行人身攻击之外,绝大多数网友都对福原爱恋爱表示祝福。

  当然有些网友也对福原爱最终未能找一位中国男友干着急,网上乱点鸳鸯谱、替人闲操心的网友也大有人在。很多网友恨男乒选手王皓下手晚,更有甚者竟建议中国飞人刘翔亲自出马,把能够说一口流利东北口音普通话的福原爱活生生从毛头小伙子锦织手里夺回来,反正不管怎么说,就是希望瓷娃娃成为中国人的媳妇才算觉得踏实、般配。

    延伸阅读:福原爱恋情全揭秘:日媒体疯狂 北岛康介吃醋?
              福原爱姐弟恋曝光 与18岁网坛天才街头牵手(图)
              日中年妇女狂迷锦织圭 呼吁福原爱赶快分手(图) 
              组图:瓷娃娃福原爱精彩写真 可爱少女天真烂漫

  日本媒体对此评论说,由于福原爱与中国特殊的关系和感情,上至国家主席下到一般平民百姓,始终把福原爱当成是自家的闺女。在前不久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上,就有大批的中国球迷在福原爱与中国队比赛时竟然为福原爱加油助威,这在其它比赛场合完全属于绝对不可能的事,从中也可以看出中国人对她的偏爱,因此,当听到福原爱恋爱了,但对象却是日本人时,难免在感情上一时难以接受,所做出的相应举动都在情理之中。

  由于福原爱这次玩得是姐弟恋,而这一模式在中国大都难以长久,因此,很多中国网友也特别替福原爱捏了一把汗,他们甚至表示,福原爱是所有中国人之爱,我们希望她不要受到感情上的伤害,同时也希望福原爱能够三思而行,最好还是找一位中国好男儿。

  日本体育明星除了已经退役2载的足球选手中田英寿之外,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两枚游泳金牌的北岛康介在中国的影响力无疑是最大的,扮演着当之无愧的一哥角色,包括很多中国企业也希望与北岛进行合作。而福原爱姐弟恋的结果不仅是让臭小子锦织圭硬是从中国人手上把福原爱抢走了,同时锦织在中国也类似超级男生一样一夜成名,他的名气将随着姐弟恋关系的深入更受中国人的关注,也许会有更多的中国男人恨他,而也会在中国出现更多他的粉丝。

  搜狐体育 杆子

[福原爱可爱写真]
福原爱可爱写真
[点击进入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北岛康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