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北美冰球赛赛况 波士顿棕熊主场7连胜逼近纪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北美冰球联赛再战6场,波士顿棕熊队4比2胜佛罗里达黑豹队,菲尼克斯郊狼2比 5不敌卡罗莱纳飓风,纽约岛人队同样2比5输给新泽西魔鬼队,坦帕湾闪电队4比1力克纳许维尔掠夺者, 费城飞人队3比0横扫水牛城军刀,阿纳海姆鸭同圣路易斯蓝调队激战三节,2比3告负。

  本赛季,棕熊队开局不俗,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他们10胜1负,1次进入加时赛,在东北赛区遥遥领 先,并领先第2名6分之多,这一成绩已经接近了北美冰球联赛历史上的第三好纪录。此番面对佛罗里达黑 豹队,棕熊队没有给对方更多机会,虽然在第一节,他们被黑豹打入一球,但最终,他们还是以4比2取胜 ,如此以来,他们又将连胜纪录进一步扩大,主场7连胜确保他们20轮以后拿到30分,在东北赛区站稳头 名位置,排名第二的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还有两场未战,18轮过后,他们11胜5负2次加时,拿到24个积 分。

  东南赛区中,卡罗莱纳飓风排名第二,在本轮比赛5比2击败菲尼克斯郊狼,他们已经率先结束自己的 20轮比赛,并以11胜7负2次加时,获得24分排名第二。刚刚打完19轮的华盛顿首都队领先飓风1分,排名 居首,两者胜场数相同,但首都队负场少2个。菲尼克斯郊狼在输掉本场后,8胜9负1次加时积分18,在太 平洋赛区掉至第4位。而同在东南赛区的坦帕湾闪电队,虽然也以4比1力克纳许维尔掠夺者,获得一个胜 场积分,但他们仍然落后卡罗莱纳飓风6分,排名赛区第三。

  大西洋赛区中,则进行了一场内部争夺,新泽西魔鬼队5比2战胜纽约岛人队后,以10胜7负2次加时获 得22分,排名第三, 而纽约岛人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在结束的19场比赛中,丢掉10场,仅取7胜的他们, 在大西洋赛区排名垫底。同为难兄难弟的费城飞人队则难得地取得一场轻松胜利,在本轮和水牛城军刀的 交手,他们打得非常轻松,坚固的防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费城3比0横扫水牛城军刀,在大西洋 赛区18轮结束后,8胜6负4次加时,以20分排名第4,军刀队在东南赛区以21分排名第三。

  太平洋赛区,除了菲尼克斯郊狼在本轮失利外,排名第2的阿纳海姆鸭再遇重创,他们面对中部赛区 垫底的圣路易斯蓝调队,在第一节中率先失掉一分,在经历了第二节的沉默后,阿纳海姆鸭虽然在第三节 奋力打进两球,将比分扮成2比2平,但在最后的加时中,他们未能抵挡住对方的进攻,以2比3失利。(搜 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尼克斯 | 黑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