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泰达取道北京飞长春 观对手录像球员叹客战凶险

  进入冬季,前往长春的客流逐渐减少,天津滨海机场取消了飞往长春的班机。这样,今天上午出征的天津康师傅队不得不一早赶往北京首都机场,然后乘机前往目的地。

  考虑到长春天气寒冷,教练组没有提前赶往目的地适应场地。

昨天中午,球队在午饭前开会,集中观看了上轮亚泰与申花的比赛录像。虽然教练组没有分析对手的攻守特点,但亚泰在上海滩能够领先两球的能力,还是显示了强队的风范。“亚泰不比申花、鲁能差多少,无论整体还是个人能力都非常强。”队员们看完录像后更加感觉到客场比赛的艰难,毕竟本轮只有战胜对手,才能确保冲击亚冠的主动权。

  为了演练攻守战术,球队在昨天下午进行了出征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帅左树声根据对手特点布置了多项有针对性的战术进行演练,教练组希望队员们顶住压力,全力打好最后一个客场比赛。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将在今天上午10点乘机飞往长春,但不得不要提前3个多小时赶往北京,开始异常艰苦的客场之旅。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