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北京国安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国安最后主场将严打京骂 张帅归队转会估价百万

  明天下午3时35分,中超倒数第二轮同时开赛,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国安队接下来的目标就是要在最后两个主场取得连胜,以13场不败的纪录结束2008赛季。这样的成绩对李章洙与国安谈续约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而对于俱乐部来说,也是力求圆满收官。

  战金德兵强马壮

  此前因为红牌禁赛的4名队员,本轮都将解禁,随着路姜、周挺、张永海和杨璞的陆续复出,国安一时吃紧的后防线终于得到缓解。不过,由于发着高烧坚持打比赛,大将徐云龙终于被累倒了,本场比赛将缺阵。参加南美世界杯预选赛的小马丁内斯刚刚回到球队,明天能否出场要看他的状态。李章洙说:“后防人员究竟谁上,要看他们的状态而定。我们主场打金德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取胜,回报球迷的支持。”

  丰体要圆满收官

  目前,赛区组委会已经高度重视京骂的现象,这场比赛丰体将加大治理京骂的力度。另一方面,国安也在积极酝酿新赛季的主场方案,俱乐部考虑到丰体交通不够便利,早就萌生了离开丰体的念头。目前两个方案正在酝酿之中,一个是老主场工体,另一个是奥体。俱乐部看重工体的人气,而奥体的最大优势是配套设施齐全,曾经是几支国家队备战奥运的场馆。

  张帅归队峰回路转

  尽管张帅已正式宣布退役,但国安措辞严厉的声明令张帅不得不重新考虑回到俱乐部。国安高层领导罗宁表示,张帅不是自己就可以随便宣布退役的,他是俱乐部的一分子,是国安集团的员工。他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是到今年年底,如果他不回来,俱乐部可以通过法律程序解决。他只有回来把问题谈清楚了,俱乐部才能考虑他未来是否能转会。最近,张帅也回到了俱乐部,进行了积极沟通,并否认了此前的退役声明。对于国安俱乐部来说,张帅在转会市场价值200万到300万,是很大的一笔财产。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