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盘口推荐:多隐患火箭难敌魔术 快船受困篮网

  NBA:奥兰多魔术 VS 休斯敦火箭

    搜狐体育讯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23日08:00

  预计魔术首发阵容:皮特鲁斯 特科格鲁 尼尔森 刘易斯 霍华德

  预计火箭首发阵容:麦蒂 阿泰斯特 阿尔斯通 姚明 斯科拉

  奥兰多魔术今天经过加时击败步行者赢来五连胜,休斯敦火箭同样在今天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击败了奇才。

从实力分析现在的魔术应该更好一些,人员与上季相比变化不大,有相当的默契表现,还有队内的球员都有比较保证的状态,比如特科格鲁等人,最稳定的当然是魔兽霍华德,有他在基本内线攻守就有保证,火箭现在的状况非常让人担忧,所谓的三巨头其实是各自为战,阿泰斯特状态不佳出手偏多命中率很差,姚明像是一直体力不支无法适应常规赛季高速的比赛状态,数据全面下跌也不足为奇。麦迪的表现一直让人难以看懂,再说现在也受伤病的困扰故状态难稳,要是可以有惊人之处那就是替补几人比如斯科拉,兰德里,布鲁克斯可以救主,火箭太多的隐患实在是太难放心,魔术占据主场让分肯定不会超过5分,笔者觉得还是奥兰多魔术更稳值得推荐。

  NBA:夏洛特山猫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23日08:00

  预计山猫首发阵容:华莱士 费尔顿 奥古斯丁 奥卡福 阿金萨

  预计雄鹿首发阵容:贝尔 杰弗森 巴莫特 里德诺 博古特

  夏洛特山猫今天输给老鹰又是三连败,密尔沃基雄鹿相反今天拿下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结束三连败。实力分析山猫赛季没有太多的变化,基本上阵容中都是上季的老面孔,打了这么多场这成绩差强人意也看出这整体实力上与上季相当没有太大的提升仍然要属于烂队行列。密尔沃基雄鹿引进了杰弗森后整体得到一定的加强,替补席上的几员新秀也有不错的发挥,对比首发密尔沃基雄鹿要强上一截,而山猫的球星理查德森并没有能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这是他连续第四场缺席,明天复出前景并不乐观,山猫的减员是致命性的,现在能排出的先发阵容表现很水,奥古斯丁这类球员别看可以上场拿高分,但是肯定还不是可以信任的攻击点,防守上也肯定很欠缺,全队新人较多实力对比雄鹿依然偏弱不少,雄鹿优势清晰可见只要发挥正常,那客场拿下山猫不是难事。推荐密尔沃基雄鹿。

  NBA:新泽西篮网 VS 洛杉矶快船

  比赛时间:2008年11月23日8:30

  预计篮网首发阵容:哈里斯 卡特 西蒙斯 易建联 洛佩斯

  预计快船首发阵容:拜伦-戴维斯 里奇-戴维斯 索顿 坎比 卡曼

  篮网在今天比赛中加时战胜猛龙。而快船输给76人。在球员方面,篮网后卫线上的进攻能力很强,哈里斯与卡特都拥有很强的个人攻击能力。他们的进攻是网队进攻是否顺畅的保证。而快船后卫拜伦-戴维斯个人单打能力超强,他的身体能力非常强悍,突破犀利,投篮能力也非常出色,明天比赛中他会给对方造成很大的麻烦。而在内线方面,快船把托马斯送走,带来了兰多夫。但是兰多夫明天比赛中应该不能出场。这对快船内线的轮换有些影响。但是快船内线坎比与卡曼的能力与篮网内线易建联与洛佩斯相比要胜出不少。从整体上看,快船在昨天进行了交易,送走了莫布里和托马斯。而新来的兰多夫与柯林斯明天比赛中应该不会上场,这对他们的轮换影响不小。而客场背靠背的比赛使这种影响变得更大。明天在篮网让5分的情况下,推荐篮网(作者:901足球网)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