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亚泰"内鬼"训练神秘消失 俱乐部欲大胜洗刷猜疑

    搜狐体育讯 周日下午,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天津康师傅。在上周输给上海申花之后,亚泰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非议之旅”,无论是外界还是俱乐部内部,都充满了“紧张空气”。在本周二,亚泰俱乐部甚至还取消了媒体开放日。周六,长春亚泰在南岭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代理主帅李树斌表示,对于亚泰来说,现在最为重要的就是团结,希望大家可以很好完成今年的联赛。

  亚泰疑似内鬼遭曝光 他究竟有没有“放行”申花

  “3号唐京”因“感冒”缺席训练

  周六的训练是长春亚泰在本周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在亚泰的训练阵营之中,没有见到唐京的身影。在与上海的比赛结束之后,外界对于唐京的表现都出现了一定的非议。俱乐部方面也表示,要好好的研究录像,才可以确定是否有队员在比赛中“失常”。此后,亚泰方面就再也没有了相应的说法。针对唐京缺席训练,亚泰的代理主帅李树斌的解释是,“唐京在最近几天一直感冒,身体不适,所以才没有到训练场进行训练。”这种说法显然不能让人信服,联想起前一阶段米登多普的“因病神秘消失”,人们也不禁怀疑,唐京是否也已经离开亚泰或者是被“下放二队”。

  在谈到周日的比赛时候,李树斌表示,目前亚泰队员状态不错,但是后防队员伤病情况比较严重,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困难。在训练中,老队长卡巴雷罗已经回到球队阵营当中,外援梅尔坎也没有任何问题。对于李树斌来说,如何寻找另外一名后卫队员将是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

  亚泰需要胜利来洗刷猜疑

  尽管外界的猜疑从来没有停息过,但是,亚泰俱乐部内部并没有给人身处“风暴眼”的感觉。在周六的训练中,亚泰队员都非常轻松,似乎已经 从上轮的失利中解脱出来了。“球已经输了,再想也改不了。窝囊不窝囊,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就是要考虑好对阵天津的比赛。”亚泰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如此说。对阵天津,亚泰还是很有心理优势的。在中超职业联赛历史上,长春亚泰与天津康师傅的战绩始终占优,去年能够最终获得联赛冠军的时候,更是曾经主客场双杀对手。

  “联赛已经进行到了最后的时刻,我们虽然已经没有了冲击亚冠联赛的机会,但我们如何表现将对其他球队有所影响。所以,我们一定要保证公平竞争。这场比赛我们是主场作战,长春天气已经很冷了,为了这些顶着寒风来看球的球迷,我们也应该好好踢这场比赛,要力争拿下对手。”亚泰俱乐部的高层领导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候显得很有信心。(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