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半场战报-拜仁2-1领先科特布斯 里贝里德米破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2点30分,2008/09赛季德甲联赛第14轮同时开始6场比赛,其中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比赛中,邵佳一所在的科特布斯前往客场挑战拜仁。上半场,斯凯拉的任意球为科特布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很快里贝里和德米凯利斯各入一球,帮助拜仁2-1反超比分。

  本场比赛之前,拜仁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而科特布斯排名倒数第一。拜仁本场比赛排出的首发阵容和上周2-2战平门兴的比赛相比作出了一处调整,奥多取代莱尔出任右后卫。队长范博梅尔坐镇后腰,和泽罗伯托搭档,左右前卫依旧是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后防线上,拉姆、卢西奥、德米凯利斯和奥多一字排开,锋线上仍然是托尼和克洛泽。科特布斯方面则排出451阵型,兰格洛夫一人图前,邵佳一也进入了球队大名单,但没有首发。

  开场仅仅3分钟,拜仁就迎来破门良机,可惜克洛泽禁区内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随后托尼禁区内的头球攻门打高。第7分钟,里贝里接托尼妙传快速突入禁区,但可惜他的传中被后卫抢先踢出底线。11分钟,范博梅尔的外围远射被特雷梅尔没收。1分钟后,托尼接范博梅尔巧妙挑传,在禁区内甩头攻门,特雷梅尔将球摘下。1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中,托尼中路包抄打门偏出。

  21分钟,拉姆左路斜长传吊入禁区,德米凯利斯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特雷梅尔得到。22分钟,奥多右路传中,托尼中路包抄射门擦柱而出。24分钟,泽罗伯托的外围远射被特雷梅尔接住。25分钟,科特布斯获得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斯凯拉直接射门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后得分,科特布斯幸运的取得1-0的领先。26分钟,托尼的远射打高。

  拜仁很快扳平比分,29分钟,拜仁同样获得一个禁区弧顶处的任意球机会,里贝里漂亮的弧线球攻门直挂死角,拜仁将比分扳为1-1。32分钟,托尼接里贝里直塞球单刀突入禁区,可惜最后一脚射门没能打上力量,被特雷梅尔没收。32分钟,伦辛倒地扑住了对手的禁区内射门。35分钟,托尼禁区内甩头攻门打偏。38分钟,拜仁反超比分,奥多右路45度传中吊入禁区,德米凯利斯在小禁区前甩头攻门,皮球打在左侧立柱上弹入球网,拜仁2-1反超科特布斯。

  40分钟,里贝里右路传中,托尼门前俯身冲顶被特雷梅尔没收。41分钟,托尼在禁区内转身射门再次被特雷梅尔得到。45分钟,里贝里为拜仁赢得一个禁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但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皮球被后卫抢先解围。随后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声,拜仁带着2-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21-拉姆、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3-奥多/17-范博梅尔、15-泽罗伯托、31-施魏因斯泰格、7-里贝里/9-托尼、18-克洛泽

  科特布斯出场阵容(4-5-1):1-特雷梅尔/17-齐比希、5-库基尔卡、28-拉德季奇、35-卡格达斯/7-罗斯特、16-库尔特、11-伊列夫、10-里维奇、13-斯凯拉/8-兰格洛夫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梅尔 | 奥多 | 德米凯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