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少年NBA挑战赛广州站 NBA球星“手脚”到场助兴

  11月的广州已有微微的凉意,这样的天气正是运动好时节。11月22日在英雄广场,少年NBA挑战赛广州站第四周的活动再次吸引了大批的小朋友。

  他们或由老师带领,或由家长陪同,或是三五成伴,纷纷投入到这个“乐园”,享受着NBA带来的不一样的“篮球盛宴”。

  亮点1

  一家大小齐上阵

  在少年NBA的活动现场,除了孩子们的活动外,还有体现家庭力量的比赛项目。

  很多参加少年NBA挑战赛的小朋友是和家长一起过来的。小朋友在场上打球、参加身体素质测试,家长们就在场下加油鼓励。

  当然,家长也并非全当看客。现场还专门设了一个“团队定点投篮”的挑战项目,让参加的小朋友和他们的家长一起合作过关。

  “平时没有机会和自己的小孩一起打球,今天终于可以借着这个机会好好和小孩玩一玩。”一名带着两名小朋友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说。在这一部分,少年NBA挑战赛俨然“NBA亲子同乐日”。

  亮点2

  超细致的少年健康测试

  活动现场开设了一个专门为小朋友设立的健康测试区。

  平时给小朋友做身体检查,一般都是测身高、体重、肺活量等比较简单的物理指标,而这里的健康测试却大不一样。除了测小朋友的身高、体重之外,还有身体柔韧性检测、体内水分检测和身体脂肪百分比检测,通过这些指标,进一步分析得出一个小朋友的BMI体质指数,让小朋友和家长们更加清楚深入地了解他们的体质。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营养师根据体质指数分析小朋友的营养状况,有针对性地给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作出营养、饮食和运动的建议。

  亮点3

  NBA球星“手脚”到场助兴

  现场还有名为“一比高低”的NBA展区,展出了很多NBA球员的手印,脚印,实际比例的身高、臂展照片。这些展品都是从美国空运至广州的。

  对于小朋友来说,这些来自平均身高2.01米的NBA球员的手印脚印和照片自然是庞然大物。许多小朋友们好奇地伸出自己的手掌脚掌和这些“大块头”“一比高下”。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