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克劳奇破门庞贝2-2赫尔城 斯托克城获小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23点,英超联赛第14轮结束多场对决。米德尔斯堡在主场河畔球场被来访的博尔顿3比1击败,魔鬼河畔在弱队面前并不恐怖。黑马赫尔城在客场幸运的依靠帕玛洛特的乌龙2比2战平朴茨茅带走一分;升班马大战,斯托克城继续捍卫主场尊严,西迪贝在搭档基特森受伤下场的情况下,临终场前锁定胜局,主队一球小胜,保级形势看好。

  米德尔斯堡1-3博尔顿

  河畔球场一直都对强队不客气,但是博尔顿在这里却轻松带走三分。客队开场十分钟便两球领先。特恩布尔在第8分钟对斯滕森门前两码处的头球无能为力;而泰勒则在第10分钟接到戴维斯的直传连过两名后卫,右脚大力攻门洞穿特恩布尔的龙门。第77分钟的主队通过角球扳回一城,博尔顿角球争顶后未能迅速解围,博加特茨得球后打入他19个月来的首个进球。但是埃尔德曼在第79分钟为客队锁定胜局,博尔顿9号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破门,客队全取三分。

  米德尔斯堡出场阵容(4-4-2):21-特恩布尔/6-博加特茨 2-霍伊特 31-维特 3-泰勒(76'20-阿尔卡)/4-奥尼尔 19-唐宁 8-迪加德 10-阿里亚迭雷(58') 22-琼斯/12-A-阿尔维斯(75'11-埃姆尼斯) 17-通恰伊

  博尔顿出场阵容(3-5-2):22-亚斯科莱宁/31-A-奥布赖恩 3-萨穆埃尔 15-斯滕森/5-卡希尔 4-诺兰 19-麦卡恩 6-姆安巴 7-M-泰勒(89'11-加德纳)/14-凯文-戴维斯 9-埃尔曼德(86'10-斯莫拉雷克)

  朴茨茅斯2-2赫尔城

  黑马赫尔城的神话故事依然在延续,这次他们在朴茨茅的主场依靠对手的乌龙幸运的全身而退。第20分钟为主队首开记录,朴茨茅任意球开出,克劳奇头球中的。赫尔城第53分钟扳平,特纳接应马尔尼开出的角球头球攻破詹姆斯的十指关。朴茨茅第63分钟再度超出,约翰逊显示出射手本色,25码远射直接挂球门左上角。但是朴茨茅终场前晚节不保,英超最老的球员文达斯在第87分钟的头球攻门越过詹姆斯,帕玛洛特回防却将球碰入自家大门,朴茨茅到手的三分变成一分。

  朴茨茅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15-迪斯丁 5-约翰逊 16-帕玛洛特 39-贝尔哈吉(58'32-特劳雷)/3-卡布尔 22-休斯(58'10-纽金特) 28-西恩-戴维斯 8-迪奥普/9-克劳奇 17-乌塔卡(74'27-卡努)

  赫尔城出城阵容(4-4-2):1-米希尔/ 21-里基茨 6-特纳 24-扎亚特 17-麦克夏恩/4-阿什比 22-马尔尼 (82'33-詹纳科普洛斯)20-博阿滕(72'16-哈尔莫西) 10-吉奥瓦尼/23-马龙-金(72'9-文达斯) 25-科辛

  斯托克城1-0西布罗姆维奇

  斯托克城成功捍卫自己的主场。虽然主力前锋基特森开场后11分钟便因伤告别比赛,但是西迪贝并没有让三分从主队手中溜走。第84分钟,锡金博萨姆左路传中,西迪贝禁区右侧头球攻门,斯托克城1比0战胜西布朗。后者继续在副班长位置沉沦,本赛季降级的大热门的桂冠未能摘下。

  斯托克城出场阵容(4-4-2):29-索伦森/2-格里芬 19-A-法耶 17-肖克罗斯(80'5-科特) 3-锡金博萨姆 /7-劳伦斯(65'23-童格) 24-德拉普 18-迪奥 25-法耶/12-基特森(11'9-克雷斯韦尔) 11-M-西迪贝

  西布朗出场阵容(4-4-2):19-卡尔森/3-P-罗宾逊 26-J-奥尔森 23-梅特 22-祖伊维隆/8-格里宁 14-金斗炫(57'20-特谢拉) 11-布伦特 7-科伦/28-巴雷罗(86'9-贝德纳) 10-米勒

  (搜狐体育 小龙)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布尔 | 戴维斯 | 泰勒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