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陕西中新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浐灞最后主场演最后疯狂 高层:不惜代价进亚冠

  今日浐灞将坐镇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队。浐灞争夺亚冠资格的形势十分严峻,要想延续希望,必须要确保拿下成都队。最后一个主场,浐灞队能否上演最后疯狂,让我们拭目以待

  狠话

  浐灞高层:不惜代价进亚冠

  “我们的目标就是亚冠资格,这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我们要尽最大的努力。

”昨晚,一位浐灞决策层对记者说。这位决策层同时驳斥了俱乐部不想进亚冠的传言,“我们的投入非常稳定,而且下赛季要加大投入,陕西球迷可以完全放心”。

  周五晚,浐灞俱乐部在浐灞生态区一处环境优美的会所宴请了全队将士。在席间一位浐灞决策层向全队郑重表态:“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亚冠资格,尽管目前形势稍微被动,但我们必须在后两轮获得连胜,如果天津队在后两轮都赢了,我们就认了。但现在一切都说不准,我们首先把自己的事情做好。”这位决策层告诉全队:“我可以向全队保证,如果我们进入亚冠,你们的待遇就是亚冠水平,如果只能打中超,待遇就是中超水平。”

  在分析五轮不胜的原因时,这位决策层严肃地说:“我不认为是运气的问题。之所以五轮不胜,是我们的准备工作和心态出现了问题,我们不要找客观理由。现在这都成为过去,我们要全力获取连胜,用成绩来回报陕西球迷的衷心支持。”

  据了解,浐灞俱乐部已决定下赛季加大投入,并准备继续招兵买马,近期已经物色好了一名实力型内援。为了减轻队员的压力,宴席后全队赴小寨某电影城观看了一部最新上映的大片。

  决心

  成耀东:战成都必须赢

  “现在的形势很明显,我们要保持进军亚冠的希望,必须在主场拿下成都队。”针对今日上演的陕蓉之战,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显示了必胜的信心。他同时表示,不仅此战要拿下成都队,最后一轮客战河南,也必须向对手要3分。

  在史无前例的遭遇五轮不胜后,浐灞队的形势十分危急,要想进入亚冠,就必须获得两连胜,而且还要指望天津队犯错。谈到球队的现状,成耀东认为一切正朝着良好的方向发展,“上轮虽然未能在长沙赢球,但球队打出了自信和状态,如果按照这个趋势发展,主场战成都应该不会让球迷失望。”在评价成都队时,成耀东十分谨慎,他认为成都队虽然为升班马,但实力不可低估,而目前浐灞队不能轻视任何对手,否则只能是自己吃亏。

  后防中坚夏伊德此战能否上场备受关注。据成耀东透露,夏伊德目前伤势正在逐步恢复,由于担心伤情进一步恶化,夏伊德近期都没参加训练,这为他上场制造了一定的困难。不过成耀东表示,夏伊德进入18人名单应该没有问题。目前赵作峻已经累计3黄,主场战成都要特别小心,否则将会缺席最后一轮的比赛。对浐灞利好的是,后防大闸忻峰本轮解禁复出,忻峰不仅防守强悍,而且进攻能力出色,迄今为浐灞攻入3球,今日战成都,忻峰的头球轰门对浐灞队的进攻套路是一个有效弥补。

  契机

  成都来陕只为练兵

  浐灞队急切需要3分救急,而对手是由西安人许宏涛率领的成都谢菲联队。如今谢菲联队已经成功上岸,完全把保级包袱甩在脑后。据了解,此番做客西安,成都队的首要目标是练兵,为下赛季提前做准备。

  成都队和广州队同为本赛季新晋的升班马,本赛季初成都队一度在主场掀起狂飙,被誉为西部足球崛起的另一匹黑马,不过随着中超鏖战的展开,成都队黑马成色减退,排名跌至中下游,还曾为保级而忧。不过上轮,成都队1比1逼平广药队,提前两轮摆脱保级烦恼,如今积32分的战绩排名中超第11位。成都队的攻击力和防守能力均属一般,在射手榜上最靠前的汪嵩,此人目前有5球进账,火线加盟的石俊表现不俗,迄今攻入4球,而成都队的外援罗德里格斯也攻入4球,这三人构成了成都队的前场三叉戟。

  值得一提的是,国力旧将王存在成都队司职主力左后卫。本赛季初王存颈椎严重受伤,一度到了退役边缘,不过经过精心治疗,王存奇迹般地回到赛场上,成为黎兵后防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棋子。前海外国脚李铁目前也在成都阵营中,不过由于状态起伏不定,李铁的主力席位不能保证。

  中超最后两轮形势解析

  终极悬念 终极猜想

  看似平庸的中超近来风波乍起,除了亚冠资格的争夺外,关于争冠、保级的悬念也将中超搅得天翻地覆。今日开战的后两轮很可能更令世人惊叹。

  悬念:连辽——谁会降级?

  猜想:老牌冠军大连惨烈降级

  本赛季中超恢复了双降制度,1/8的降级概率让中下游球队人人自危,武汉队退出的一个真实背景就是不堪保级重压。武汉队不玩了,但降级悬念还在继续,仅剩的一个降级名额几乎压垮了辽宁和深圳的神经。

  深圳队成功保级后,唯一的降级名额将在大连和辽宁之间产生。大连目前积29分,辽宁积24分,由于大连在胜负关系中占优,最后两轮,即使辽宁队全取6分,而大连仅获1分,辽宁队也将无奈降级。但大连队想拿这1分没那么容易,后两轮大连先在主场战申花、后在客场战天津。申花队为冠军红了眼,天津和浐灞PK亚冠资格,两队都寄望在大连身上拿3分,衰败的大连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这保命的1分真不好拿。辽宁队后两轮的对手是主场战青岛、客场战长沙。辽宁与对手实力半斤八两,有获取两连胜的希望。但保级成功的前提是不仅要自己争气,还要看大连所遇对手的脸色说话。

  悬念:鲁沪——谁将夺冠?

  猜想:首次出现抽签决定冠军

  中超争冠的悬念像一部诡异的悬疑片,鲁沪之间没有绝对的强者和优势,谁敢放言夺冠就中邪般随即陷入被动,让两地球迷大喜大悲。鲁沪谁能夺冠,这是本赛季的最大悬念,可以肯定的是,无论谁最终夺冠,其大起大落的夺冠历程必将被人诟病。

  如今申花和鲁能同积59分,申花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占据榜首。最后两轮,申花队客战大连、主场战浙江;鲁能战武汉、主场战广药。形势很显然,鲁能队在武汉身上已经捞取了3分,而最后一轮主场战广药胜率也相当大。申花队要确保获取两连胜才能染指冠军头衔,若客战大连被逼平,就要指望最后一轮广药队阻击鲁能了,但广药队在关键时刻客场总是表现疲软,这种可能性几乎没有。

  由于鲁沪两队互相胜负关系相同,中超争冠到最后很可能出现戏剧性的场面。若申花获取了两连胜,鲁能也如愿击败了广药,而且两队的净胜球相同,中超联赛将首次出现抽签决定冠军的一幕,而这正是中国足协制定游戏规则上出现的低级漏洞。别以为抽签定冠军的情况不可能上演,在近乎疯狂的中超赛末点,只有想不到、没有办不到。本组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杨怡 采写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