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谢杏芳亚运后才能退 明年进新奥运周期

  “谢杏芳不会退的!”对于谢杏芳要退役的传闻,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日明确表示,“那是谢杏芳的想法,但我这里是不会同意的。中国羽毛球队还需要她这样有经验有能力的队员。所以,我的意思是,她还会为国家队再打一段时间。

”至于这段时间是多久,李永波也有一个初步的想法,“我想至少要打到广州亚运会吧。因为亚运会在广州举行,参加这次亚运会这对谢杏芳本人、对广州市来说都是好事情。”

  现在有传闻称中国羽毛球队将放弃马来西亚的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大师总决赛,李永波昨日向记者道出了原委,“打完中国公开赛后,我们将去香港参加香港公开赛,而这也将是中国队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中国队在忙了一年之后,一直没有机会得到充分的时间休息调整与训练,因此我们放弃了马来西亚与韩国站的比赛,用三个月的时间对队伍进行调整,因为从明年起就进入了新的奥运周期了,各方面都需要做出相应的变化。而运动员也需要静下心来休息休息,然后准备启动。”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王继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