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选阿德是战术需要 让意甲梦回90年代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3点30分,历史上第207次意大利国家德比在梅阿查球场进行。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国米客场1-0力克尤文,国米新援蒙塔里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这也是他为国米在正式比赛中首次进球。国米终结了尤文在各项赛事中的7连胜,也暂时将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4分,而尤文与国米之间的差距已达6分。

  对于这样一场胜利,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我们表现的比对手好,我认为这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我们的比赛态度很好,技战术很明智。如果在这类比赛中太大压力或者太放松,你都不会取得比赛的胜利。适当的压力是必要的,球队表现很好。这一周,我理解了击败尤文的意义,很高兴自己作出了贡献。”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在射门数高达20次,而尤文图斯只有7次,虽然在控球率上低于对手,但是国际米兰的进攻显然更有威胁,这是否是穆里尼奥执教以来表现最出色的国米呢?狂人说:“我不知道,但要想战胜尤文图斯这样的球队,你需要90分钟保持警惕,皮耶罗在第80分钟的时候就给塞萨尔造成了威胁。本场比赛,我们并没有看到尤文图斯的特点,因为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这是对于主席的回报。”

  阿德解禁首发,这是所有媒体赛前始料未及的安排,对于这个意外的安排,穆里尼奥说:“阿德里亚诺的特点正是球队需要的,我认为要想对付莱罗塔列和齐耶利尼的组合,需要一个‘野兽’与他们对抗。他能够防守,纵深而且有速度。并不是所有前锋都拥有这一特点。”

  虽然在比赛中错失了两次面对曼宁格的机会,但是葡萄牙人还是赞扬了伊布:“即使比分只是0-0,我也会保护伊布,因为他给予球队极大帮助。很多中锋只会站在那里完成最后的一击,但是他懂得创造机会,对我来说,他浪费机会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进球了,虽然进球并不精彩。国米球迷应该感到幸福,因为最近几年在联赛中我们一直没战胜过尤文。”

  在上周意甲“金板凳”颁奖典礼上,穆里尼奥曾抨击意大利足球并不被人喜欢,对此穆帅今天解释说:“你们的足球就是我的足球,我在这里工作,我希望能够令意大利足球重回90年代,我希望为此作出贡献。我的足球理念就是那些,我强调区域,纵深,如果可以选择,我更希望使用两翼齐飞的战术,我要充分利用场地的宽度。但我也必须审时度势,选择那些状态好的球员,最近一段时间我的边锋状态并不好。”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