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回应继续担任足协副主席传闻 谢亚龙:我不知情

  关于日前谢亚龙继续担任足协副主席的传闻,昨天,事件的当事人谢亚龙打破沉默,表示对此事并不知情。而对于自己的去向目前都不明确,他除了耐心等待别无选择。

  本月初,谢亚龙结束了在国家行政学院为期两个月的学习,并前往足协探望同事们。

此后,谢亚龙在与朋友聊天时,非常明确地表示自己被调离足协是肯定的事了,自己已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只是还不清楚被派到哪儿去。而日前“留任”的消息爆出后,他自己都莫名其妙,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出现这样的消息。昨晚,谢亚龙表态:“本人不知道这件事,无从告知。见谅。”

  自从11月4日前往足协探望一番后,谢亚龙再也没有到足协去过。有知情人透露,谢亚龙利用结业后的这段时间为自己的未来去向问题找总局有关方面沟通过,而他在奥运会后所谓的“万言书”也的确多少打动了总局有关领导,但是这似乎并不能对他留任足协专职副主席有决定性帮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