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两年新约献埃托奥 国米尤文死盯喀麦隆神枪

想让我续约?拿银子说话吧那
想让我续约?拿银子说话吧那


    搜狐体育讯 你要相信,总会有些事情会变的和与我们的想象大相径庭,埃托奥和巴萨之间就是个最好的例子。瓜迪奥拉上任时点名要开除埃托奥,半年过去了,重新找到斗志的埃托奥本赛季各项赛事中为巴萨出场16次攻入16球,喀麦隆人成了红蓝军团续约的对象。

  埃托奥与巴萨的合同到2010年6月30号到期,巴萨希望能够与其续约两年,届时合同期满埃托奥将达到31岁。对于一名以速度和冲击力见长的射手而言,31岁的年龄也就意味着他将把所有巅峰期都贡献给了诺坎普。巴萨与哈维和布斯克茨的续约谈判即将结束,在此之后,贝吉里斯坦就将迎来更为艰难的挑战——与埃托奥的谈判。

  埃托奥、梅西和亨利是巴萨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但对于一名27岁的世界级前锋而言,埃托奥想要的显然更多。巴萨高层也明白这次续约谈判的难度,红蓝军团早早放出风声,称明年夏天球队锋线引援的头号目标是本泽马。在启动与埃托奥的续约谈判前公开对本泽马的兴趣,巴萨的目的一目了然,红蓝军团希望借此打压埃托奥的加薪冲动。退一步讲,即便埃托奥真的要走,巴萨也可以在与皇马竞争本泽马的过程中不落下风。

  埃托奥本人希望留在巴萨,哈维、伊涅斯塔、梅西们能给他提供全球最为充分的火力支持。对于一名前锋而言,永远都能得到队友适时的传球,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但如果真有球队愿意给埃托奥开出更高薪资待遇的话,猎豹也有可能转会,毕竟没人愿意跟钱过不去。据《罗马体育报》透露,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如今就都把注意力放在了埃托奥身上。

  国际米兰的锋线急需更新换代,克鲁兹、克雷斯波太老,阿德不听管教,巴罗特里有待雕琢,伊布的表现也配不上12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今夏莫拉蒂就曾希望引进埃托奥,E9的爆炸力和伊布的技术传球能力被莫大视为最佳组合。当时巴萨4000万欧元的要价吓退了莫拉蒂,但如今要得到埃托奥,莫大显然需要付出更多。

  与国米情况类似,尤文的锋线也有着明显软肋。皮耶罗和特雷泽盖到了职业生涯末期,阿毛里和亚昆塔风格类似,乔文科的身体条件还过于单薄,尤文杀手们无人具备埃托奥的速度和前场反抢能力。尤文能够拿出多少银子追逐埃托奥,要看斑马军团本赛季欧冠中能走多远。

  除了上述两强之外,AC米兰也一直对埃托奥虎视眈眈,加利亚尼不久前还表示“要是我有5000万夏季我早就买下埃托奥了”。但在意大利传统三强中,如今AC米兰是最不可能得到埃托奥的球队。小罗和埃托奥关系早已破裂,贝鲁斯科尼在选择了R10的同时,也直接宣告与E9的彻底无缘。(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哈维 | 梅西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